close
  
那日看到慢打一噗覺得很有趣,女友到男友家應該幫忙洗碗嗎?
慢打說還沒進門,對方就擺什麼譜啊
嘿咩 !!!
所以誰先彎腰就註定下半輩子當奴才了 (?)
而且我總覺得有某種女人很愛"急著表現"
一副深怕別人不知道她閒娘淑德的樣子
殊不知在家裡也沒見她這麼殷勤過
這種人感覺老了後也會變成啪答給吧
羅妹妹說她年輕時想學做菜,她老木阻止她,說一旦做下去永遠就都你做了
哈哈哈哈哈
 
還有一種明明也只是女友的身份卻很敢插手管對方家裡的事
擺明就是急著想掌權
根本在挑戰婆婆的權威嘛
人真的不要那麼假會
做自己本份的事就好
沒事不要找事盡往自己身上攬
財產也不見得最後有你一份
 
通腸媳婦只是被拿來當奴才用的,意見哪輪得到媳婦這種咖洨來出呢
所以別人意見出完,做就是你來做
 
而且 誰說是一定要結的
對方搞不好就是咬定你非君不嫁才吃定你
千萬不要讓人知道你的弱點
如果被人知道的話.......... 那就反掐對方弱弱的LP吧
 
慢打:誰比較飢渴誰就佔下風啊
 
沒錯 所以這就是女人為什麼往往好像是輸家了
你們都被人說年齡拉警報了 哈哈哈哈哈
(說得一副置身肚外的樣子)
 
我想到一件事,日前看到同志被人整到進醫院還是怎樣的新聞
我就跟朋友說,如果你不想被人整,那你就要讓別人怕你
因為我國中時有位男同學超級娘泡,但是連一般男同學也怕他
因為他會亂摸男同學的身體!!!!!!
女同學也怕他,因為他超沒有框框
同樣道理,不想被人強壓頭,那就要展現出女王蜂的氣勢出來
 
然後就不要怕被人在背後道你長短
只要大無畏 沒什麼好難的!
 
頭頭:連過年都沒回婆家的勇敢媳婦〜我同意你說的!但有時不是我們想怎樣就行,有的男方會導到女方家長這〜所以要娘家支持才行!
 
對!!!!女方家長要支持!!!!!
偷透粒同意!!!!!
目前我就看到長輩因家長不支持,顯得很難做事
幹 你生小孩你不幫忙,幫別人的小孩有個屁用
以後又不是他在奉養你
 
 
女王:我不討厭做家事啦, 但是同樣都是出外賺錢討生活, 還沒過門就全攬上身, 是想要以後做到死嗎!
      何況...萬一以後真的沒過門, 那不就白作工, 多吃虧啊~XDDD
 
我想到某人曾說以前老在幫別人養老婆 雖然覺得好笑 但怎麼有股愛計較感
那天和友人聊到現在男人都很摳門 連45元飲料都嫌太貴
45元都不願意為你花的人,以後連15萬也不願意為你花
 
以下是啦啦啦將慢打噗裡的金玉涼言重點整理出來
 
 
 
沒想到我竟然是黑木瞳 (掩面)
而且我邊看重點整理邊佩服啦啦啦可以生出這麼多日本女優的名字

 
 
我實在覺得這議題太有趣了
所以我還等到開工第一天大家都歸位後才發噗出來討論呢
(是說  明明現在單身得好自在是在管個屁啊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