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是2010年的片了  卻是前陣子在HBO轉到才看
茱兒芭莉摩、賈斯汀隆合演的愛情喜劇
茱兒芭莉摩對這種類型的片一向很拿手  (雖然偶爾會遇上不對的人和劇本...)
我記得早前些年他們兩人好像也曾在一起過    不知道是不是因這戲而結緣
 
女主角夏季時在New York實習   剛好在酒吧遇到男主角
因兩人對遊戲和音樂都有莫名的興趣及默契
進而開始對彼此來電  雖然也告知了她只有短暫停留在那裡
但兩人都抵擋不住最真實的感覺  一發不可收拾
於是展開了遠距離戀愛  
 
戲裡表達出那種你在地球另一頭  我在這頭抱不到你
你下班   我剛起床   我想找你聊天   你卻還在睡覺  (美國幅員廣大各地會有時差這點大家應該都知道吧...)
總是這樣錯過彼此的情緒   只能不停透過電話  webcam來聯絡  卻無法擁抱真實的溫度...
你以為林依晨唱的孤單北半球很甜蜜很可愛
其實一切都只是折磨  只會消耗殆盡雙方的耐性與信任感
說穿了  有時遠距離戀愛只是某種幻想  某種謊言
 
戲裡男主角有兩位好友  其中一位也是室友  總是做些莫名其妙的事
 
像男女主角初次親熱時聊到TOP GUN  他就在隔壁房間放出主題曲來當背景音樂
撇開有人在隔壁很矮額  不然其實還挺浪漫的  (噗吱)
 
裡頭也有些小笑點  像是久久見面後  兩人迫不及待的撲到餐桌上要解決慾望
沒想到姐夫就坐在那裡吃東西整個傻眼  
而姐姐隔天便渾身不自在的用力努力清洗那張愛過的桌子....
 
我最喜歡的是他們即使分手後  還是可以知道對方的感受
寄來演唱會門票  收到便是暖暖的窩心  也從中而知你也終於追求自己的夢想
原來我們可以這麼近!
 
 
 

嘖!!!  開始做生意,錢沒賺到多少   倒是挺會花錢消費的咩
那就再臉皮厚一點的宣傳一下啾李嗨
有各式各樣的飾品   像有些毛衣長項鍊是市面上比較少見的歐美流行款唷
或著也有施華洛世奇水晶鑽短項鍊   喜慶場合都相當大方呢
因為東西實在很多  我到現在只PO了一部份到FB   之後會再陸續新增
歡迎大家加入啾李嗨社團: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joleehigh/
也歡迎大家幫忙拉人加入唷!!   
啊我們絕不是詐騙集團什麼的   人笨如我哪會幹得了那種要騙人的精明勾當啊...
或者按讚啾李嗨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Joleehigh
感謝大家!!!! (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