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瘋狂的迷上山村隆太  totally my type
啊... 給了我戀愛的感覺  (掩面)
幾乎到了看到腿會自動張開的地步...
是flumpool的主唱來著
 
因為最近狂打的這支MV而開始被萌到
 
雖然很久以前就有在聽他們的歌  
難道這就是相見恨晚嗎?!!  (誤)
 
然後重新登入N百年沒上的愛情公寓
那是當年還在玩愛小時  小汪介紹我去玩的東東
反正也是交友寫日記的社群網站唄
因為太久沒登  導致連密碼都記不起來  試了好幾次才成功
如果在ATM   我的提款卡恐怕早就被吃掉了吧  (顯示為經驗豐富...)
提到這個是因為在那裡看到一位類花美男(????)的會員來著
愈看真是愈順眼  (你的衿持在哪裡!!!)
而且  怎麼覺得有點類圭賢的FU啊..........
話雖如此   我仍然是那位內羞害向靦腆恬靜寡言的傢伙啊!!!  (看到這句大家應該會巴我頭)
嗯  應該不是春天來了在靠夭   單純只是喜歡看花美男 (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