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o說:  Say Yes←按他!!!
Jo說: 原本以為只是普通的搞笑喜劇 ,沒想到居然是勵志片,中間一度以為是愛情片時,讓我有小不爽
Ren說: 你也去看了阿 ˇˇ
阿守說: 看來我得去看一下了
Ren說:  好像 評價 都還不錯
卡北筍說: 原先看金凱瑞演的懷疑一下 是否要花錢呢
Jo說:  我喜歡那位女主角,她好對我的胃口,而且我在想這張的O.S.T.應該也會不錯
哆啦A夢說:  好看阿!超推!
Kay說: 嗯嗯...晚點來抓
Jo說:  所以大家看了之後也會這麼正向地面對生活嗎?
Jo說:  我得到的啟發是:為什麼女主角可以一邊騎機車,一邊拍照,好神!!!
Ren說: 他有 飄飄幫忙吧
哆啦A夢說:  而且照完還會短暫失明,還不會撞車!(神)
Kay說: 假的啦...機車架在小軌道車上拍片的吧
Jo說: 所以我以後也要邊跑邊拍!!!
Kay說: 會產生模糊的矇矓美
Jo說: 代表生命從另一個角度來看,會有不同的驚喜和意外
葉凱特說:  SAY YES接受邀請~~~啦啦啦..
Nick說: 女主角真的超正的~~
Jo說:    我覺得這女主角和絕命終結站3的女主角好神似哦
Kay說: 絕命終結站今年要出四耶...好靠腰
Nick說: 很像阿 是二吧  我一直在想到底他是哪一部片出現過  我前陣子看的 破天荒也有
Nick說: 真的是三 是我搞錯了 ㄏ
Jo說: 沒關係,我從不懷疑我自己在電影這方面的記憶力
Jo推 Google了一下,才發現我很喜歡的這張照片,原來就是這位女主角啊!!!

Nick說: 是阿 她好可愛 看他被金凱瑞 抓著走 好像很小隻的樣子...他有168耶
Jo說: 我在電影裡就覺得她不矮了
Nick說: 真的嗎~~我覺得他感覺起來不高  我對於這個 一向不準確  我只有認人臉很強 ㄏ
Jo推 她在機場穿的那件紅線大衣好好看!!! 

Nick說: 很漂亮阿 這件讓我想到PROJECT RUNWAY S4 JILLIAN作的FU  那件很棒~
Jo說: 不過,她裡面那洋裝如果是荷葉邊會更有趣一點
Nick說: 荷葉邊嗎? 有點難想像~
Nick說: 我到是覺得 11點不要摳他 那首歌 歌詞改一改 應該會不錯~
Jo說: 那樣的搭配法比較可以有驚喜
Jo說: 她們樂團的開場方式讓我聯想到六人行羅斯和錢德大學時的樂團
Nick說: ㄏㄏ
哆啦A夢說:  哈哈哈~她比錢德他們強拉!
Jo說: 哆啦A夢: 傻孩子,錢德和羅斯那算什麼屁樂團啊
Nick說: 我好喜歡 金凱瑞 在那個廣場唱歌~~ZOOEY在旁邊合的感覺~~
哆啦A夢說:   Jo: 哈哈~也是!再加上他們大學時的髮型就更不感想ㄌ
Jo說: 哆啦A夢: 他們根本是呆子啊,但錢德和戲中的金凱瑞一樣被稱作Funny Guy
Jo說: Nick: 在勸跳樓的人那一段也很不錯
哆啦A夢說:  Jo: 哈哈!這就是搞笑演員的人生阿!
Nick說: 是阿~~那段全部的人都在一起合 ㄏㄏ
Jo說: 哆啦A夢: 所以比起羅斯我更喜歡錢德
Jo說: Nick: 而且沒想到去學韓文真的派上用場了
Jo推 

哆啦A夢說:   Jo: 是阿!我也是喜歡她!
Jo說: 還有幫朋友的未婚妻舉辦趴踢那段也很不錯
Jo說: 幾乎遇到的人都邀請來了
Nick說: 對阿  原來作個人信貸 也有這個好處(?)
哆啦A夢說:  本人覺得饑渴阿嬤很威﹦﹦
Jo說: 或者是說:好好建立人脈關係,以後會有幫助的
Jo說: 哆啦A夢: 阿嬤應該經驗豐富,才會有口碑的
Nick說: 哆啦A夢: 飢渴阿罵 真的事有練過= =
哆啦A夢說:   Jo: 我個人覺得她開始帶假牙的同時,應該邁向人生定一個巔峰~
Nick說:  都在做口碑的~~
哆啦A夢說:   Nick: 好恐怖阿!而且還有口碑的勒
哆啦A夢說:   是阿是阿
Jo說: 也許脫下假牙的阿嬤,比較不會咬痛人
Nick說: 是阿...少了牙齒..會比較順一點(?)
Jo說: 所以這位阿嬤才是名正言順的口碑啊!!!
Nick說: YES!!! 

 
寫於  2009-02-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