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友人A:羅志祥的FB...還真他媽的無聊...所以我OFF....看看人家韓團的怎麼比啊..
張小Jo:誰叫你追他的...   我追其他人的也沒那麼無聊    問題不是出在國藉   是出在羅志祥   哈哈哈哈哈哈
友人A:真的....   也是
友人B 我覺得 他後來很油
張小Jo 要主持的人難免會油
友人A 我剛又發現一個前同事懷孕了....然後開始大家恭禧...然後......沒意外...又會是一堆孩子照了的將來..
張小Jo 不油不能主持
張小Jo 好可怕  我好討厭那種河道  因為找不到幾個小孩是可愛的
張小Jo 看了就覺得幹    你們基因也不過如此不要再丟人現眼了好嗎   哈哈哈哈哈
友人B 糟了的將來?
張小Jo 難怪我沒朋友  
友人A 就是會出現一堆嬰兒照到會爬會坐會站會叫爸爸叫媽媽抓周兩歲三歲到幼稚園上小學上國中上高中上大學結婚生子.........
張小Jo X爸有什麼不一樣  只是人家小孩略為可愛一點    哈哈哈哈
友人B 我很多朋友都這樣PO.................
友人A ..友人B:你耐性好好   
張小Jo 我看友人B:都有回應   因為FB都會顯示...   ..!!!   友人B:耐性真好
張小Jo 我都忽略   不然就OFF
友人B ~@@ 但我沒有每次都有回耶   
友人B 我其實比較討厭的是 一直自拍照很多的人   我之前刪過他 然後~~他又在加回來= =
張小Jo 咪吐   我也都OFF
張小Jo 愛自拍的那些人十個裡九個醜   但他們都醜成那樣了,不自拍誰要拍   只好OFF
友人B 自拍就算了 還很愛拍臉加胸   我整個翻白眼
張小Jo 對啊   其心太可議
友人A 真的...有小孩的..可以忽略..畢竟小孩醜的...還可以忍受但成人就不行了  
張小Jo 真的以為自己是蒼井空啊!!!
友人A 胸什麼胸..有林志玲大嗎..有林志玲美嗎
張小Jo 還以為自己是北川景子啊!!!!
友人B 我可以說 我覺得林志玲不美嗎
張小Jo 這是不是醒字啊    是醜字啊!!!!
張小Jo 我好有梗哦    自己記嘉獎一支
友人B 你們怎麼比我激動呀 哈哈哈
友人A ...美不美不重要...重要他是個指標
友人B 那我應該也來OFF一些人才對    因為我討厭的 我都直接列入黑名單
友人B 沒有OFF  要怎麼弄呀
友人A OFF就只是不出現在河道上..
友人B 而且那些加我 都不回話也不來往的~只是想知道你近況那種~我都刪除好友了
張小Jo 就點去那個人的頁面後  張小Jo 待我分解不揍
友人A 移到那個人的人名然後再移到朋友上...等出現小框框把那個...顯示在動態消息中取消就好
張小Jo 把那個顯示在動態什麼中的  不要勾    弄掉  就好了
 

張小Jo 以友人A:為例
友人B 會了會了  友人B 甘蝦~
友人A  你有多想OFF    我只不過每天逼你看X婆而己
張小Jo    我剛點去你頁面
張小Jo 不小力看到朋友那裡的大頭貼   就有不斯胡的照片
友人A 哈哈哈...那一個  ~~~我這兒令人不斯服的..也就那一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張小Jo XXXX的大頭照   你自己看看


結果有那麼多人按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