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頭頭(請容我叫你一聲旦那~)這個包裹可真是千辛萬苦
頭頭寄的時候不知道我的手機號碼
頭頭給了我那間快遞的電話和貨單號碼
我打電話過去問  客服小姐說快遞先生聯絡不到我
所以沒送...
可是啊  這時我就要罵一下他們這裡的快遞
很奇怪咧!!!!  你就把貨先送去啊
不是沒人在才會打電話聯絡的嗎?!
可是他們這裡都會先打電話確定有人在才送
我當時填的是寫字樓住址  整天都有人在好不好!!!!
因為隔天是地獄的五一大假 他們今年放個五天的樣子 ←台灣人啊! 你們都輸金生了!
所以很怕隔天他們不送啊 那又是食物 很怕會壞啊
結果隔天啊... 重點來了!!!!
快遞中午打電話給我 說怎麼沒人在啊
幹! 恁北中午不用休息吃飯的哩?!
然後 下午六點過後又打來說怎麼沒人在啊?! ←幹! 都下班了!!
幹! 我馬上就開口罵了說你們都選人家休息時間是怎樣?!
最後請快遞先生送到家裡的住址 ←幸好離寫字樓很近 不然他就要哭了
總之  好不容易終於收到這個包裹了 (抱著痛哭)

歷經這麼多磨難 可想而知他有多難過  你看他都開天眼了!



頭頭之前就有先問過我敢不敢吃肉干 因為她說她知道我不愛異外的驚喜
所以早就知道裡面是肉干了!!!
聽說這肉干很有名 (因為我對肉干界不太熟...)


是好吃的那種肉干 很薄不會太鹹  (有些肉干太厚都很硬難咬)



這肉干銷量不錯 沒兩天就全吃光了!!!



時間:2010年5月11日 (Tue)

奧叔說5月10日晚上寄出 隔天大概就收到了
順豐真的很快 我隔天一早就收到了
打開一看 全是報紙 該不會是有什麼陰謀或詐彈吧?! ←不能怪我疑心病太重 畢竟我仇家不少...



拆開報紙 沒有聽到滴答滴答響 應該是安全的!
有兩顆杯麵  一封食用說明書  和一包雞 ← 就是奧叔說之前收到好多包的那個!


其他都是報紙在塞縫嗎?!

食用說明書是這樣寫著


時值老木回台 沒人煮飯的情況下
泡麵對我來說幫助最大! 
立刻煮來吃 (而且我硬要加腐竹和蛋下去) ←就是左上那張
日本杯麵還有些小肉塊或蝦子蛋啊 很有誠意(?)
然後那隻雞脫光衣服是右上那副模樣
實在很像剛從母體出來 身上還沾滿胎盤或羊水的樣子?
一直在猶豫要不要加熱 後來禁不起良心的掙扎便微波了兩分鐘
肉汁凍都化開了
這雞啊 隨便一拆骨肉便分離 超方便啃的 骨頭也很好咬就是了
當然要配上啤酒啊
後來剩下的肉汁凍便用來拌辛拉麵 (因為辛拉麵這傢伙麵本身沒啥味道)


是說 
那雞吃完  殘留在手上的餘味 久久都散不去 (加上我鼻子超好)
害我反覆洗手又用白醋搓的  都懷疑強迫整上身了

還有 真的被說明書說中了
不知道是雞還啤酒害的拉肚子啊......


感謝頭頭和奧叔的餵養之恩~ (拜)

點播一首E神的謝謝!!!!




相關 →
頭頭包養我(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