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咩樂寶寶又變身了 (?)
好像每次都是久久久久久久才去看一次
然後他就轉世了  上次也是這樣 → 咩樂又轉世了~

而昨天登入後說我太久沒登入
把我的咩樂拖給別人了
要我認證資料一次
今天就收到咩樂回來的信了  速度還真快 (?)


餵了一下就說他長大轉世了



好笑的是
我設定天空Blog 的RSS 好像只能吃到觀看全文這四個字
因為其他的要點進去看啊...
結果這封訣別書(?) 一直在說觀看全文... =口=
而且新版的咩樂多了一些功能  如左上的聲音開關
所以現在有音效了! (大概被寵社或開寶衝擊到吧)



也多了洗澡的功能 以前的咩樂根本不用管他髒不髒的



洗澡時的畫面 (掩面)




照例是要來個巡禮 (?)
第一代 波麗露露  2008/09/03日生
第二代 啾啾碰碰  2008/09/03日生  (第一二代同天生大概是因為從日本站轉到台灣站吧)
第三代 QQ啾啾  2009/06/05日生



於是我發現
現在這隻的名字竟然和第二代搭波到了!!! (我江郎才盡了嗎?!)

而功能列表也改到左下方了
第一個就是閱讀部落格 
難怪我的咩樂永遠只會觀看全文這四個字



那個P按下去 咩樂也有噗浪了
輸你的噗浪帳號後  你的咩樂噗浪會去加你友
啾啾碰碰的噗浪 ←雖然不知道加了可以幹嘛



好久沒把房間換一下了 於是買了南洋風的佈置
那群鳥會團團轉的飛著呢  我把他們設成圍繞著那吊椅轉 
那吊椅也會前後搖動   而兩根蕉搖椅也會左右搖擺~




這下大概又是三天興頭(可能不到) 就又會遺忘咩樂的存在...






後來才發現到這首歌是如此的平凡又真實
以前頂多覺得阿信踩著軍靴大力踏地的樣子好帥氣  我也好想要一雙軍靴
可是啊
那些會讓你回憶的過往好像都是在各件不起眼的小事中建構而成
又或者是會壓死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也都是從小事累積起來的
人啊
好像一直在說要做大事不要計較小事
但心情卻卻往往總是隨著別人眼裡看來是小事的事件上波動
很認真的說著
我真他媽的好想唱歌啊!!!!! (怒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