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收到一份飄著奇異香味的包裹  上面還有阿三頭像來著


拆開一看是個狂野的豹紋小伙子     其母大概是王雪娥(誤)
 


再脫掉他!!!! >////<   
原來是我家細菌人來著!!!!   (詳見: おかえり~~~ )




心裡正想著說不會又暱名吧......   (想起去年的暱名書事件...)
發現細菌人的巴豆裡有東西



原來有封小情書 藏在漢堡內     這是一首簡單的小情歌 (明明是小情書不是小情歌!!!)



摺成閃亮愛心型  (可惜看完後就摺不回去了)



真相大了個白  (酪梨壽司都哭惹)



不知道為什麼
我在看到寄件人的名字時 再加上那字跡  就直覺想到是S8了!!!!
(謎之音: 這就是愛!!!)
謝謝你!!! 我很喜歡~  chu~

幸好S8事前有跟我聊過
知道我很不愛搞什麼暱名又意外的驚喜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