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完美小姐進化論  ( ヤマトナデシコ七変化 )



由漫畫改編的日劇
我只看過動畫版  但我很愛這部動畫啊
女主角和我一樣都喜歡骷髏頭那些詭異的東西
而且動畫版很好看又爆笑   光片尾的骷髏們跳舞就很妙
可惜  這日劇完全毀了這部動漫!!!

首先找來Kame (龜梨和也)演男主角就很沒說服力啊 他又是票房毒藥
他根本沒帥到可以造成萬人空巷的地步
然後另外兩個閃星人內博貴宮尾俊太郎 根本也沒那種閃閃發亮的帥勁啊...
手越祐也倒是很可愛~
女主角大政絢メイちゃんの執事 中長得很正常
但在這部裡五官比例卻變得很怪  嘴巴顯得好大
是說 本來就沒在強調這女主角是美少女啦
她演的黑暗怪女倒是很微妙  隱約覺得那臭倪呆的口音和野田妹很像
而且穿起和服 揮手開腳打架的 超酷!!!

選角的問題 毀了這動漫
小可愛 除手越拓也外(但選他也OK) 小池徹平應該也很適合
另外三個閃星人...
還有速水茂虎道、城田優、水嶋 ヒロ、小栗旬 等等啊
而且要選也選JIN吧!!!! Kame哪有Jin帥啊!!!!!!!!!!!!!! (默默生起氣來)
是說 J家都包辦了三個人 (Kame 內博貴 手越拓也)
至於女主角 其實有點難選 想不太到誰比較合適
本想說那樣的髮型和氣質栗山千明應該OK
但一想到她除了在追殺比爾外 其他戲裡根本藏不住她是本壘板的事實
就整個軟掉了....

其實我還挺羡慕女主角的
並不是因為她被帥哥環繞 (是說 那幾個人也好像不是我的菜)
而是她收集到好多我沒收集的骷髏頭物品啊!!!!
像帽子  那太陽眼鏡我超想要的!!!


我收集骷髏頭物品也行之有年
數量也不算少 (但要限好看的)
甚至連浴室的用品也有
但... 她居然有膠帶!! 毛毯!! 頭布!!(←這好像很簡單) 發燒時用的那東西!!!


還有盤子!!! OK繃!!! 坐墊和抱枕!!!
連戲裡的男演員們衣服上也很常出現骷髏頭哦!!
像蘭丸在模仿雪之丞時穿的褲子也是可愛骷髏頭!!!  (我對於發現骷髏頭眼很尖!!!!)



手越拓也在戲裡超可愛的!!! (好想咬一口 捏他小臉!!!)
你看他連在片頭跳舞時也裝可愛  把頭髮夾上去也好看
藍色的大外套 和 右下那套衣服  造型超好看的!!!





大家各出本事幫忙趕走女人時   他卻要扮女裝~


而且竟然也懂鬼畜  =口=


難得有青春的肉體出現  (但沒有很可口就是了)


除了覺得女主角興趣和我相同外
那位咖啡店的店長真一也和我很雷同
店裡放著搖滾樂 但卻對推理和搜查辦案很有研究!!!!

戲裡有幾位明星臉來著
像演蘭丸的宮尾俊太郎  跟張勛杰有點相像耶


而且好像是芭蕾舞者出身的  戲裡很多動作都有點像在跳舞
撇開原作不談  我覺得他是那閃星四人比較有趣的一個



而須奈子的初戀村田くん (江上晶真 飾) 則和鍾漢良好像


中原タケル的爸爸 (長谷川初範 飾) 和瀨上剛則有點神似



之前看動畫版時  開頭的骷髏頭自言自語就夠讓我笑了


而且覺得和日本諧星ヒロシ 的段子好像 一直說著ヒロシです... ヒロシです...
(ヒロシです的段子按我)




主題曲是KAT-TUN唱的Love yourself ~君が嫌いな君が好き~




你看!! 明明Jin就比Kame帥很多!!!! 即使戴上眼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