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和友人聊到  你是抖M耶   或者是抖S這話題
當然不一定單指在枕間啦....
就以個性上來分類這樣
 
像我就不太可能是M方的啊  
女王如我  (有這回事?!!) 又AB型怎麼可能受人擺佈呢~
除非是我認定的人(?)
 
於是想到以前有玩過接接在日本的測驗你的SM類型  (←想玩的自己按進去測測看)
但有點記不太起來自己的最後的結果是哪項
隱約只記得一定是S   (這點倒是挺有自信的)
想說好像有寫篇這測驗的文章啊
結果這個Blog竟然找不到?!!!!!
只好用噗浪名+關鍵字去google  因為那時有發噗過
沒想到直接出現當年在TK LIFE寫的文章啊!!!!!
真的是凡寫過畢留下痕跡啊~~~~~
而且  一回首已是3年前了   (遠目~~~~~~~~~)
測驗你的SM類型 - 測驗篇
解答你的SM類型 - 解答篇
當時身陷匪區的我  翻牆總是摔跤(但還是照翻)  TK LIFE就是我的遊樂園了
寫這測驗之時  還認真的辦了投票活動   記錄大家的類型呢
 
也終於找到我的答案結果是2!!!
老子自有主張型S!!!
哼哼!!!  我就說吧 
恁北怎麼可能是M方呢~~~~  
倒是那圖像的解說真的挺像血型漫畫裡描述AB型時的文字....
難道我只有這種解釋了嗎....


噗浪當時的測驗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