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 2010年2月20~21日 (Sat~Sun)

白天的行程就是去珊妮西港家烤肉 → 沒有肉的照片的烤肉文
下午去安平擠到只能在路邊吃個豆花
我們把呆魚馬(←雙人合體!!)丟回他們停車的地方後

在女王車上看著大貓做的台南Motel資料開始比較要選哪一間
因為我們想要能唱歌的Motel 但價錢又不能太高  要攤酒錢和食物錢
大貓不只筆記台南小吃很大張  連Motel的名單也勒勒長
後來選定了我前晚??找到的這間 北海餐飲娛樂大樓  
先打個電話去訂房後
我 大貓 女王 女王妹 就鼓起勇氣朝花園夜市出發
為什麼要鼓起勇氣呢?!
因為花園夜市是個吃人不吐骨頭的鬼地方
平時人就很莫名其妙的多了
更何況逢年過節那種時間點上
很像一個大型的外星生物 人潮只有不斷進去 收縮收縮
出來的卻很少  為什麼?!
因為全都擠或卡在裡面了啊!!!
想出去也由不得你啊!!!
除非你會像在威龍闖天關裡梅豔芳那種踩著人頭的行進方法 ←其實我一直覺得這招超實用的!!
一到現場 連停車也要用快狠準的卡位
果然 花園夜市裡就像活屍禁區一樣擠滿了莫名前進行動的人們
這就是當晚的盛況


本來預計要買什麼買什麼的
分頭行動後我和大貓卡在轉角就不能動彈了 (沒有人對我們下藥,謝謝!!)
只好打消念頭先回去和女王 女王妹會合把晚餐先解決再說
而且還不能吃太慢 一旁的店員或老闆好像隨時都要趕你走
隔壁桌的一家人要店員來加火 結果都沒人理他們  他們東西也只好沒吃完
超誇張的服務態度  不過 就算少了你一個客人 他們也不怕 反正一堆人等著吃呢!!

女王妹當天應該有嚴重受驚  她還說大貓都語帶雙關
結果.. 抱歉.... 我連雙關都沒有... 都很直接來的....
例子: 在夜市吃牛排的我們 大貓說牛排太硬 她不愛 ,於是丟給我吃
我回: 你男人如果很硬也丟給我算了

歹勢  我們說話比較直白  那些機掰的拐彎抹角我們不愛
除了這些 也被花園的人潮給嚇到了
在行進到一半時  前方還有人在吵架 超大聲的
當要經過那區時  女王妹還把我拉離正軌(?) 說離遠一點比較好
走到人比較少的區域到出口時  我才發現...
原來女王妹整路都挽著我的手啊!!!  (羞)

貓奴Na女王 說: 這是她的習慣性動作啦~ (不過她會挽著你倒是令我很驚訝!)
        因為她有很嚴重的怪癖-->超不愛親近人的, 尤其是不熟的
        我在想可能是我常把你的噗念給她聽, 所以她對你有熟悉感(??)


感謝女王如此大力替我打知名度啊!! (?)


終於到了北海落角 
這間我覺得超屌的點在於他一應俱全!!!
有餐廳 有咖啡廳 還有SPA KTV 旅館 網咖 電子遊戲間
最屌的是還有釣蝦場!!!!!!
你要玩什麼吃什麼在那裡全都可以解決!!!←一次滿足你所有慾(願)望!!!
每間房間還都均設KTV!! ←完全符合我們的需求啊!!
比起那些房間有KTV的Motel來說  他很便宜!! (台南有KTV的Motel房間不是很多 而且好貴)
我們四個人 住那間加床 (兩個人頭) 共3100元
雖然他們的網頁看起來休誇low... 但是現場看也還好
我和女王妹超滿意的!! (大概是很合我們兩人的味口吧 XDDD)

這是一開門後到房間的小隔間
果然專業 送餐或客房服務可以把東西放在這裡就好而不打擾客人 (掩面)



旁邊的沙發區就有兩支麥克風
還有按摩椅!!!  那按摩椅超爽的!!! 按到我都不想起來了 (但隔天全身好痛)




♪ 丹靈 ♪ (阿肥弟):是我在北海網頁的FLASH看到那個用途不明(?)的椅子嗎?
張?Jo 說:那只是普通的按摩椅好嗎   在下體部份並沒有按摩棒出沒  也沒有八爪椅讓你內診
(好像是我們那間房間沒有八爪椅  後來大貓和阿肥肥去時的那間倒是有內診椅 XD)

這是浴室  浴室的空間其實挺大的
但是他沒有門  只有布簾拉起來而已 ←考驗大家的信賴感?! (如果是和情人來拉什麼拉啊 恨不得扒光?!)
左上是淋浴間 把玻璃門關上 有個開關打開後 下方的排氣孔會有蒸氣排出 就可以做蒸氣浴
右上是按摩浴缸 很大 都可以塞兩三個人了 (←鴛鴦浴!!!)
而且浴缸前還有電視 畫質很高清


這是浴室洗手台下的抽屜
裡面放著毛巾啊 和一些沐浴用品←覺得這點很貼心 比較不會弄濕 雖然進浴室就是要濕...


右上是從浴室望出去的樣子
左上是房間鏡子前的飲水台 很方便啊~  (Motel什麼不多 鏡子最多)
左下是床頭的控制面板:電視 KTV 燈光等等
右下是Motel必備的(?)的小雨衣


這是我們當天的下酒菜和酒瓶們 
女王本來說要帶粉紅伏特加 但她和她妹某天按捺不住就喝光了
於是改帶Baileys奶酒  
由於奶味很濃... 會讓我小反胃
於是我主攻大貓帶來的紅酒  可是當我洗完澡出來後
紅酒好像就沒了  所以我們又開始叫客房服務送啤酒來
這些就是我們的戰績(?)


雖然早就知道這種房間的KTV 
MV應該都是什麼清涼泳裝或山水風景之類的
結果比想像中好  大都是偶像劇或電影當背景  有的也會搭國外的MV當背景
偶有些歌是原版MV  像滾石和艾迴的就大都是原版
而且還有導唱功能 (只是有的不是原音)
女王妹當年也是Eric迷!!! (握手)



點歌本X2



上老下番顛無上師



是說
那天明明說不准睡的是大貓
而最先倒床睡去的也是大貓
是怎樣?!!
還說我們都不喝...
明明說想測自己底限的也是大貓... =口=

當然 Motel你也知道  該有的還是會有
就連AV也選擇性很多 (有些Motel好像都是在電視頻道而已)
這裡居然還分門別類咧
女王妹似乎對AV很有興趣 不停的選片觀看 (遮眼從指縫看)


而當你到櫃台Check in入住時
他會給你份菜單讓你選擇明天的早餐


隔天就會送到那間小隔間
早餐看起來很不錯
女王 女王妹點的是牛排
我點的是培根  大貓沒點 因為她前晚看到後面有對男女很猴急的樣子連看也沒看
於是幫她點了三明治 
啊  結果她吃了培根那份... 
幸好三明治也不錯吃 吃完整個很飽.... 到很晚才吃午餐....


這是走廊的樣子 和大樓外觀



我對這間的評價還不錯  覺得超適合轟趴的 
或三五好友到這裡喝酒也不用擔心行車安全 
又有KTV唱  又有澡可以泡  又有蒸氣浴  又有按摩椅
累了還可以倒在床上睡!!
所以 下次還會想再去這間玩呢!!!
(當然 房間也可以上網  你要帶NB來噗浪也是課以~)

相關兩噗:
1. 昨天去珊妮她們西港家烤肉 女王睡過頭了!!! =口=
2. 一直處於睡眠嚴重不足的狀態 這幾天 而且 因為臭到擠戰抺條 剛衝去洗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