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  恋はつづくよどこまでも  🐱

01.jpg

女主角因為修學旅行到東京遊玩,老媽叮囑要去神社祈求戀愛運
路上偶遇不舒服的患者,因而認識男主角
單戀5年的天兵花癡女設定實在很不得我緣,尤其是那些妄想超不耐煩
而且還不聰明,工作的時候廢話太多導致一直磅給賽,都不知道到底在幹嘛,有夠煩的一個人
長相普通,然後追愛的過程,工作還笨手笨腳的,根本就是惡作劇之吻的翻版
看到第三回時,還是覺得很不耐煩
很多劇情和安排真的老套到讓人懷疑是不是搭到時光機

每回加一個番外篇,番外篇補充其他配角的故事,要搭配一起看才完整
本番的劇情實在很不流暢,甚至覺得番外篇還比較好看

女主角躲回家鄉後,接到電話,邊走邊和男主角講手機,之後男主角突然從背後擁抱女主角,這一段真的是愛情戲的定番耶

16.jpg
直覺想到交響情人夢溫尪抱著野田妹

因為是少女漫畫改編,劇情也不出少女漫畫的基本盤
就和惡作劇之吻或交響情人夢一樣
冒失的女主角煞到高冷ドS的男主角
追愛過程,然後躲回老家,男主角追回來

在眾人面前摸著頭宣示主權她是我女友也太甜

唯一羨慕(?)的只有最終回男主角幫女主角吹頭髮

06.jpg
身為每天都要洗頭的人,夏天真的會吹頭髮吹到呸面 (所以恁北上星期去嘎桃臧啊)

上白石萌音的外表真的好普,不知道是她的演技讓我不耐煩,還是女主角的個性讓我不耐煩
砂糖外表不是我的type,所以很難有ドキドキ的感覺
不知道是劇本和角色安排設定上有問題,還是男女主角的演技真的不OK
導致看起來尷尬感很重......
但砂糖演天皇御廚的熱血時明明還可以

萬福裡一臉囧樣(?)讓我有點在意的每熊克哉這次演男主角同事
和女主角、吉川愛有點感情這一段也是滿無謂的....
阿信和周董合唱那首說好不哭的MV男主角渡邊圭祐演新手護理師,年下男想攻克男主角姐姐

04.jpg
但是他長的有點像我隔壁鄰居太太,搞的我看他演愛情戲,心情好複雜
漫才兄弟檔ミキ的哥哥昴生演護理師前輩,然後最終回弟弟亞生也來客串了

10.jpg
超級推薦他們的高速漫才,超好笑的!
香里奈演男主角的姐姐,她現在好美!真的很可惜了她,遇到渣人,事業都停滯

05.jpg
山本耕史竟然也到了演副院長的年紀?階段?

第一回 救完人的砂糖就有把ドS似笑非笑的溫柔給表現出來
第三回 青木沙耶加客串

09.jpg
第四回 結尾突然灑糖

第五回 就莫名其妙開始交往
第七回 霸氣ドS的告白(?)和kiss是怎樣?!!

18.jpg
第八回 砂糖撐著頭的望向鏡頭,這個畫面大家應該可以列印出來放在床邊,每天跟你說晚安和早安!

14.jpg
第九回 在女主角的家中對話全都是鄉音方言,聽的好吃力啊
後半部的車禍是怎麼撞到一群人都倒地不起的啊??
這一集真的很奇怪,車禍啊,想滾床單被打斷全都超級不順暢
然後哪有女主角重傷住院都開刀了,反而家屬沒去看她的道理
何況這一集前半部還在額樂女主角的家庭關係緊密和諧
最終回 灑糖灑得太做作了

17 (1).jpg
第九 第十的劇情實在很不流暢
尤其最終回後半部 難看到我邊滑手機邊看完

🐱 我的親切是有限度的,只對患者親切而已
      副院長:又不是手機流量,搞什麼限度
🐱 有些告白總是猝不及防
🐱 戀愛中的人,沒有人是遊刃有餘的吧

番外篇
まだまだ恋はつづくよどこまでも  戀愛還是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

03.jpg

02.jpg

以居酒屋和BAR店員為主軸,他會邊跳喵喵舞來占卜
而且他會神出鬼沒各個地方,真讓人想問ないさま
答:戀愛喵喵神

15.jpg

番外篇劇情和本番相扣在一起,這安排挺巧妙的
第六回的陰錯陽差真是笑死我,山本耕史經過昨日的美食訓練,我們已經很習慣了,但還是好笑

08.jpg
第八回 片瀨娜拉一臉正經的搞笑很可愛啊

13.jpg
第九回 戀愛喵喵神還可以搖身一變成講談師(?)

11.jpg
大正時代的短劇實在有點粗糙,都拍到旁邊現代房子了
喵喵神真的是喵喵神,他蓋手印後,真的是貓掌印耶

12.jpg
最終回 大家一起跳了喵喵舞

戀愛格言:整理好自己的錢包

07.jpg

 

arrow
arrow

    張小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