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09年10月3日 (Sat)

地點:香港士

物:張小JO我本人、珊姐奧叔

事由:港仔(凱傑)說要請我飲茶耶  (←媽的! 我真不要臉!)



老實說  想到這世上能和我一起毒舌的人  五根手指頭算得出來

而港仔絕對榜上有名啊

我想  我們有種腥腥相惜的革命情感 (?)

港仔本人走路很輕快  完全就像是個肖年郎柳~

(雖然我對他穿POLO衫為什麼要把領子立起來這點感到很納悶)

之前聽說 YG見到港仔還說 靠! 原來你有這麼高哦

結果我一看港仔,180CM 其實也還好啊  沒有看起來特別高啊

於是我們結論是YG太矮了.... XDDDD

而港太本人(君君) 皮膚好白啊啊啊~~~

又穿著小短褲   一整個是正妹來著!!!

好玩的是,我說要幫他們拍合照

港太立刻靠在港仔的肩上柳~~~

是有沒有那麼恩愛放閃光給我們在場的三位單身人啊啊啊啊啊 (別頭拭淚)


而且,沒想到港太居然知道有我這號人物的存在

說港仔都會貼我們大家在M群上的對話給她看

說毒舌功力連港仔也佩服 ( 這有好值得驕傲嗎?!!)



港仔說帶我們去吃點比較老式的飲茶

↑ 感覺是在地人才會說的話.....


話題又回到點餐這件事上面

這裡又可以看出港仔是個大器的大人

當我們全都沒意見時

就由他做主點菜   ←再次重申,真的和我們小朋友很不同啊.....

 

 

 

 

14acdfdb27b8e3.jpg

 

 

 


左上:蘿蔔糕  ←就是要煎得恰恰才好吃咩~

左下:三種腸粉 叉燒 蝦仁 和煎的  身為腸粉控的我,這當然超愛的 (而且我愛吃腸粉到光吃皮也爽!!!)

右上:芋頭糕  這是港太點的

右下:生菜嗎?  港菜很多這種菜...
 

14acdfe9702bc5.jpg


這是炸雲吞   本來只點了一份  但迅速被掃光 (因為一盤才三顆咩)  港仔於是又追加了一份

非常的酥脆啊~  吃起來聲音超熱鬧的

 

14acdfefa9afba.jpg

左邊是要拍那四籠疊疊樂的樣子

左上:叉燒包   我說叉燒包這傢伙其實很容易讓我噎住  害我配了好幾杯茶  也因此撐飽了肚子

左下:糯米雞  來到香港很難不吃糯雞耶  (雖然我又說了紙包雞那個麥兜梗)

右上:蝦餃嗎?  因為隱約有看到紅紅的  疑似蝦子的行蹤  所以這道我也就趴斯

右下:這就是粗米雞的裸體 (羞)  其實這樣一包份量就很夠了....


由此可見  飲茶是 Brunch 啊....  (飽到下午)



打完牙祭後

揮別港仔港太  他們要搭下午的班機回呆頑... (恨~~~~)

我們三人於是轉往港仔建議的尖沙咀那裡去逛逛

嗯... 本來是說要去中環的H&M

但港仔說那裡太遠,不如去尖沙咀那裡的,而且附近也比較多可逛的

於是開始我們的血拼運動 (其實也沒買很多.....)


因那幾天是匪區建國六十年 (我呸!!!)

所以海防道那裡有遊行之類的活動

14ace019ff0af2.jpg

 

14ace01bb8b57f.jpg


然後在中港城那片玻璃窗看看海 (是有沒有那麼愛看海啊....)

14ace01e8a868d.jpg


你也知道我這人很愛注意一些路人 (例子)

於是... 看到拖鞋配網襪...  你叫我怎能不去多看幾眼啊....

14ace033906cf7.jpg

 

arrow
arrow

    張小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