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09年10月3日 (Sat)

地點:香港

人物:張小JO我本人、珊姐

事由:悠悠哉哉喝下午茶聊八卦  +  和珊姐的十年同學見面囉!!!



奧叔真的很掃興(?)

因公司隔天要加班,所以當天下午他就先跟我們說再見回到地獄去

剩我和珊姐繼續呼吸那自由文明的空氣


走累了  就到珊姐期待很久(?)的星巴克坐著聊天 林嘎逼 看路人

14ace05d466582.jpg

 

 

 

 

 

 

左為珊姐的藍莓起士蛋糕  右為我的巧克力什麼什麼蛋糕

這蛋糕 我吃到後來很痛苦  因為本人不那麼熱愛甜食,他又很大一份...

好笑的是珊姐好像看我吃得很痛苦... 說我可以不用吃完沒關係 XDDD


路上我看到這台雪糕車  實在太可愛了!!!

14ace086d6ea37.jpg


大約傍晚 

我們就去跟珊姐她以前在英國的兩位同學會合 ( Olivia & Perry )

原來,他們今年剛好滿十年耶!!!!  (來賓點播陳E神的十年)
 


遙想到我和大貓  斯馬特隊 居然已經超過十年了  不禁悲從中來   (默默滴淚)


看到珊姐和Olivia一見面,就先來個大大的擁抱 

這種熱情和友誼很感人吶~~~  (雖然我們都不太來這套吼....)

在問完了想吃什麼後

Perry就立刻在腦海中搜索一樣  帶我們去到了餐廳  ← 這點好強又好神!!!

珊姐說每次和他見面吃飯,完全都不用傷神!!!

兩人都很健談  還會主動找我這個陌生人搭話 (是的... 我本人其實內羞又害向)

給人極大的親切感啊~

而且Perry還會主動幫人倒醬油  ←立刻加分!!!!!

 

 

14ace2065dc8c7.jpg

 

 


左上:各式握壽司 除了鮮蝦的我不吃外  那個新鮮干貝啊~ 就那樣冰涼地滑過我喉間 

   我都可以感覺到他在我嘴胃裡翻滾的興奮樣!!! 

   至於另一個是什麼我也忘了(好像當時我根本不知道是什麼就吃下去了)

左下:魚還是蝦卵花壽司 

右上:蝦屁股壽司  我趴斯

右下:和牛握壽司  就是生牛肉稍微烤一下
 

14ace21bd1aaa5.jpg

左上:玉子燒  也就是蛋捲... 我本來就很愛吃這個!! (還曾為了做這個買了小方型鍋)

左下:看那形狀  貌似酥炸螃蟹  因過敏  我又趴斯了

右上:蛤仔湯(?)  蛤仔比湯還多啊  (感覺好像是蜆精 XDDDDD  )

右下:創意壽司之類的  好像有芒果 生魚片 小黃瓜之類的素材


 

14ace22dee1b38.jpg

這不用多解釋了吧.... 就是沙西米啊啊啊啊啊啊!!! 

現在看到還是覺得很誘人啊~  (在半夜寫這個真的很折磨人)




話說

當我和珊姐去上個廁所回到位子上後

他們就把單給買了  (珊姐說,他們很常這樣...)

啊.... 我人情要欠不完了.... 還要不要臉活在這世上啊.... (跪)

後來忘了誰提議說要去酒吧  (我一度把酒吧聽成要不要去走吧,我還問說要走去哪?!)

於是我們又轉戰酒吧去了!!!


那間酒吧很墨西哥風耶

而且有時會有人唱歌

聽到好幾首熟悉的英文歌,但卻是拉丁文(?)唱出來的

其中Dream a Little Dream of Me 這首用墨西哥式唱出來,有種好粗獷的味道啊~
 



 

14ace24f50323e.jpg


那杯有奇異果是我的~  藍色的是Olivia   白酒(?)和瘦不啦幾人是Perry (Olivia也爆瘦的)

至於那杯Solo獨照的是珊姐的  (是的,名字我全又忘了!!!)

珊姐說她不太能喝酒,所以點調酒,於是我也跟~  (我超沒主見的)


大家聊了很多在地獄會發生的怪事

他們似乎也對這些事感到好笑  又覺得我們好可憐啊

連個Facebook都千辛萬苦才能玩

其中聊到電梯這件事

我說之前曾在匪區寫字樓的電梯裡,然後門外的人把電梯掰開

嚇得我以為在拍動作片咧

 

 

有圖有真相!!!

 

 

14ace27c3e8add.jpg


當我在電梯內看到這貼紙時   還覺得什麼鬼啊

誰會幹出去掰門推這種事啊

沒想到...   皇天不負苦心人   還真的被我給遇上了!!!!

Perry 於是說他也在搭電梯時也遇過裡面有四二六

然後電梯不知什麼原因  可能比較慢吧

沒想到四二六們居然說... 那我們跳一跳  讓電梯比較快下去...

還真的就在電梯內跳了起來耶!!!!  Perry當時嚇死了

但是我們聽完全都哈哈大笑  (我個人在心中暗自封這笑話為當日最好笑!!!)

聊了一堆,珊姐說我們應該可以把在地獄碰到的邪門歪道慘事雖事給出書的

我又說 好怕康熙來了找我們去上節目哦~

珊姐說 但會被大陸給封殺  因為我們都在說他們不好的 那往海外發展好了

我說... 是要宣慰僑胞嗎?!!  XDDDD





在找Dream a Little Dream of Me 這首歌時

意外發現
Zooey 唱的這個版本耶!!!!  好驚喜啊!!!






PS. 希望那天我沒有亂說什麼話,讓珊姐丟臉啊....  (很怕帶不出場這件事XDDD )

arrow
arrow

    張小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