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09年10月4日 (Sun)

地點:香港

人物:張小JO我本人、
珊姐

事由:逛逛德福廣場 +  和
Neko魯比 見面!!!



這是放風行的最後一天了

這天主要呢  是在我們九龍灣附近逛逛就好

其實我們那裡也不錯逛  

光德福廣場就有分一二期  又有淘大商場 (是的,當初SARS被封的淘大那裡) 

還有Mega Box (←這個我很愛逛)


首先當然是先把珊姐要補的貨給補齊  (我還特地去找出我老木的那些VIP卡咧)

於是掃過瑰珀翠  歐舒丹 和莎莎

 

14acf367ac91fd.jpg

 

 

↑看到這個模特兒...  尤其引起我的興趣啊~  

原來禍從口入是這樣用的啊~ 

 

14acf37583b17b.jpg
關於我們那裡的德福廣場 一二期兩處常會有不同的應景佈置

特別是萬聖節啊  復活節  聖誕節  過年  或有什麼活動主題之類的

於是也會看到很多人都在裡拍照之類的  特別是小朋友~



眼看和Neko 他們約的時間也快到了

我和珊姐就到約好的集合地點去

我們還在想說該怎麼認出他們來

沒想到  Neko和魯比就筆直地朝向我們走來

事後當我們問起時 (
這一噗)

他們說我們看起來散發出一種呆頑郎的氣!! (←這說法讓我笑了)


Neko 本人是個天然系的不造作少女!!!

而且聊到J家的事,我們都很起勁啊~

魯比則是太安靜了啦!!!!  (好吧! 原諒你普通話不太好)

重點是  妙的來了

我和Neko 魯比 都還沒加噗友就先見面了!!!!

我和安妮也是還沒相加就先見面了

好奇妙啊!!!!


來吃個小午餐聊個天唄~

於是到德福那裡的茜廊 (因為我以前去吃過)

 
14acf3aed67e43.jpg

上:麵包 其實太多,根本吃不完  但我老北說他們家的奶油很好吃

下:羅宋湯

 
14acf3b2f205a3.jpg

左上:魯比點的什麼什麼牛排之類的吧   銀色那個好像是馬鈴薯

左下:珊姐點的咖哩雞飯之類的吧  我老北說他每次都點這個

右上:我點的什麼蘑菇雞肉茄汁義大利麵之類的吧  喝完羅宋湯再吃完這個  我肚子裡都蕃茄

右下:Neko點的什麼什麼義大利麵  靠夭!!! 連重點都忘了...  哇哈哈



其實份量都還挺多的,再加上飲料,每次來都吃不完耶


(之前來吃的照片們)



其實很想再一起逛下去的

但珊姐和我不得不下地獄去  而且珊姐還要坐4個小時的車回普寧

再怎麼不捨那久違的自由  再怎麼垂死掙扎  也還是要認命地回地獄

↑ 說得我們好像鬼門開放風的小鬼一樣....

 

 

arrow
arrow

    張小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