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09年10月2日 (Fri)

地點:地獄(匪區) 深圳 、 香港

人物:張小JO我本人、
珊姐奧叔

事由:用韓式料理來向嫦娥致敬




向RURU一家三口揮別了後~

我和珊姐 奧叔 來到某商場 (是的,我又忘了名字了....)

本來想說我們先進去點餐,然後等RURU他們來

誰知道她老公接個電話就講好久哦

他老公的老闆實在太討厭了啦!!!!

害我們不能跟RURU共進晚餐!!!! 


總之  我們三人陷入要吃什麼的難題裡

還一度剪刀石頭布  一人代表一間餐廳  贏的就去那間

結果  最後塵埃落定 到 韓式料理

14accc3fc69b6b.jpg

 

 

 


左上:那是南瓜

左下:小菜

右上:總之韓式料理不就是一堆小菜...

右下:哦~ 好吃的泡菜~~~~~

 

 

 

 

 

 

 

 

14accc4a94a4fc.jpg


左上:南瓜湯  是甜的!!

左下:烤肉的沾醬

右上:烤完肉要用生菜包起來 咔嗞咔嗞的吃  (而且服務員幫我們烤的耶!!!)

右下:是麵   (嗯... 默默點頭... 我又忘了什麼名稱....)

 

 

 

 

 

 

 

14accc5cccc4b7.jpg

上:辣炒年糕  (← 這是一定要吃的啊!!!)

下:海鮮煎餅  沒想到蝦子很多.... 害我最後放棄... (攤手)




(我又開始想吃老韓家了.....)



其實我一直在懷疑叫太多菜了

但奧叔一直說不會,吃得完

結果咧~

麵還是沒吃完啊啊啊啊啊   都飽到要滿出來了

(深怕像大腸來台南那次吃到吐.....)



吃很撐後,我們三人便過關前往香港了!!!!!

由於到香港的時間已九點多

所以也只好到星光大道散散步  消化一下

也看一下那世界三大夜景之一

而且啊~

隔天就是中秋了

怎能不向月亮Say Hello 呢?!

 

 

 

 

 

 

14accc6dc60075.jpg

 


本來應該多走走 或拍拍照的

但無奈奧叔已走不動了 只好大都在定點休息 (?)

珊姐也自稱是在看夜景 XDDDDDD

好像只有我一個人靜不住啊啊啊啊啊


不過

話說回來了

之前聽港仔(凱傑)說香港的中秋是打燈籠 和猜燈謎

和我們的元宵節一樣

這次到了香港才發現是真的

星光大道上看到某些人在提燈籠耶

雖然沒很多啦...  畢竟遊客可能佔絕大多數....



收穫是

幫歪果倫拍了照 XDDDDD

(其實忘了他們的長像... 別問我cute 不cute...)



應該要來首應景的歌


 
LeAnn Rimes 的 Can't Fight The Moonlight  

我會唱這首!!! (舉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深圳 香港 噗浪 Plurk
    全站熱搜

    張小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