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09年10月2日 (Fri)

地點:地獄(匪區) 深圳

人物:張小JO我本人、珊姐奧叔RURU一家3口

事由:說好的唱歌呢



是的是的  經過幾星期來的籌劃(?)與討論

我們這群地獄淪落人終於歡度匪區六十大壽(大誤)!!!

最重要的是....

我和RURU相識一年多  終於見到面了!!!!  (拭淚)

明明都住廣東省  見個面卻如此千辛萬苦  你看有多坎坷就好


而在此也要向奧叔致謝 (大家起立 敬禮 坐下)

他還特地提前一星期去探堪(?)

除了先預訂好錢櫃的包廂 和中午吃飯的餐廳外

還用手機拍了位置地理圖  好讓我們知道在哪裡集合 
按我看一下

↑ 泥砍砍~  大人辦事就是不一樣柳~

(想到我們常常連吃個什麼也沒人要出主意... 不禁汗顏啊....)


就甭提路上我老北硬要跟著我到深圳這件事

(明明恁北在呆頑活了那麼久,他當我像放生一樣,在地獄就緊張)


於是到了集合地點 

一眼就先認出RURU 和她兒子 艾迪 !!!   (RURU長得很有重點,太好認了!!)

後來她的天-老公大人也出現了!!!

我一直以為她們已經先和奧叔相認的說

後來才聽說 奧叔是先認出我才來和我們相認的... (恁北是有這麼像地標嗎?!)



眼見餐廳訂位的時間快到了 

於是我和RURU一家3口先打D (←搭計程車的匪區說法)  到餐廳去

留下奧叔在原地等珊姐

照理說,我也應該留下來一起等珊姐,畢竟我和珊姐已經見過兩面了!!!

不用再讓他們兩人相望兩不識吧~

結果我還是跟著RURU一家先造柳~



話說來到華城(名字沒錯吧?!)  等人全到齊後

由 奧叔 和 RURU的天-她老公 點餐 (←有沒有看到!! 男人啊!!! 大人啊!!!)


開始上菜~

 

 

 

14accb9c037433.jpg

 


左上:鑲豆腐 (沒記錯吧?!)  身為豆腐控的我,這道菜很得我心~

左下:國寶魚還是多寶魚  (老實說... 我忘了名字.. 還作弊摳奧才得到答案...但線人也不太記得了)

右上:蝦子  這道我趴斯  本人對蝦蟹過敏 (搖手)

右下:鐵板小牛柳(忘了耶....)   可惡!! 我惱子很不爭氣 每道菜都忘了名稱....

 

 

 

 

 

 

14accbabe34c57.jpg

 


左上:什麼什麼鍋青菜 (靠! 我又忘了名稱... )  (反正吃就對了咩~)

左下:蠔  我不會說那是什麼煮法耶........... 但平時我也愛吃這個啦

右上:扇貝粉絲   這個我也愛

右下:炒河粉  (我想念曼波的炒河粉啊啊啊~~~~ ) (哈小妮,我們再去吃曼波吧.....)




酒足飯飽之後呢

我們6個人就來到錢櫃唱歌囉

老實說,我覺得匪區的歌曲好像比呆頑多耶

除了我們在呆頑唱得到的那些國語歌曲外

當然還會有匪區的流行歌曲

連有些呆頑唱不到的歌,這裡都唱得到

例如 王心凌的那首
第一次愛的人



這首歌我在呆頑一直唱不到啊啊啊啊啊啊 (抱頭)

而且他明明有拍成MV啊....

又或者匪區的英文歌曲好像也比呆頑多耶

早就知道該拍下那些點歌畫面的照片 (敲頭)



而且  我說啊  RURU她兒子 艾迪小朋友  還真是厲害  每首歌都會唱

想當年我在他這年紀時  連偶像是什麼都不知道咧

還和奧叔玩得很起勁  我們都懷疑他們根本不是第一見面吧.....



話說到這裡

我發現....

吉爸放我兩次鳥了!!!!

該不會要學某人放三次鳥以示真心誠意吧?!!!



10月9日 新增:菜名補上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深圳 噗浪 Plurk
    全站熱搜

    張小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