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沒那麼想收到禮物耶
所以你們可以不用破費了 XD
只要有見上一面聊聊天就好!!!
尤其是好久不見我們有那麼多話想說


話說
2010年2月19日 (Fri) 那天
和大腸 小嘉 阿沁見了面
在要say goodbye時
大腸從她的後車箱拿出了兩個禮物給我和小嘉
啊!! 對吼!! 我們都是牡羊座的好寶寶  (阿沁也是啊...)
激動中又摻雜著小驚喜




↑ 大腸帶來的伴手禮  可惜我們在車上都沒吃到  於是被我帶回家了 ↑
原來...太陽餅也可以這麼娘 (?)   我大弟(人稱朱利)和小弟都有吃!!!!




↑ 白色的包裝紙  啾竟是什麼?! ↑




↑ 當我打開包裝紙看到這盒子時  我的嘴型已呈WOW型了!!! ↑  

(那啾竟是什麼型?!)

原來她是那麼認真的在聽我們說的或寫的東西

(
 巴黎的草莓  這名字真的很美 )



↑ 還有芭娜娜來著 (非吉本小姐) ↑

  AND 請問這香焦的用途為何?!!  他並不會震動 謝謝






↑ 掐里~~ 掐~~~里~~~ ↑   (還記得那天我在車上也叫著掐里~ 掐里~~~)



↑ 你是絕地武士 ↑ 

↑ Ring Ring Ring ~~~ 芭娜娜你的電話~ ↑


↑ 閃閃惹人愛 ↑


女人
我們真的很謝謝你如此破費又有心
女人
雖然我們一年只見一次面  (可比天上牛郎與織女)
雖然我笑了你手摸不到取票機
雖然我聽不懂也聽不太到阿沁在說什麼 (←離題)
但 總是有你能夠陪我們這樣走著走著
希望是條不歸路 (?)
沒有盡頭!!!

PS. 簡訊打那麼腸 是因為用屎該屁打的 XDDDD


連續玩了兩三天 
在20號中午就接到哈小妮的來電
又是一副神秘吸吸的樣子
問我何時到家  
不是我不透露  而是我真的不知道啊 (歪頭)
等我回到家 又送走大貓(?)後
覺得身上有著那間房間味 臭到擠戰抹條
洗了澡後就不支倒床了~
直到半夜醒來才發現哈小妮有傳簡訊來啊啊啊啊啊啊啊 (抱頭)
說是在我家門口放了一袋疑似垃圾袋的東西
要記得撿進去啊
結果被我老木撿到桌上了




真的... 好像盒子比較高級吼...



而且盒子上的那個心型東東超好看的  我很喜歡耶!!!



就是這條斑馬紋的心型項鍊

但.... 那個斑馬紋心型綴子明明是我給你的耶.........  



不過  最令我開心的生日禮物就是....

我的機車找到了!!!!!

前天 (2010年2月22日 ←整整提早一個月!!)下午 兩點多時在家裡接到來自歸南派出所的電話

說是我的機車找到了

於是老北便載我去認領回來!!!!

雖然路途遙遠  雖然那裡是什麼鬼地方啊?!

但只要你回來就好!!!  (擁抱 哭泣)



細菌人回來惹!!!!
開春就有大好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