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凡爾賽拜金女  Marie Antoinette

就是在說法國歷史上那位傳奇皇后瑪莉安東尼的故事
一位從奧地利送到法國當王妃的少女 
該說她是天真還是堅守本份呢?  就是極盡奢華的享樂著
是啊  皇家貴族不是都這樣的嗎

穿梭不完的享樂派對  永遠都在吃華麗的甜點

試穿不斷的錦衣華服  根本是酒池肉林的境界
看片中那些法國貴族們的糜爛狀態  特別是女人
覺得比中國後宮那些女人強多了
起碼法國那些貴族女人  身旁的玩伴可以一個換過一個

看到社交圈有哪位新鮮貨就嚐一嚐
戲裡就連瑪莉皇后也吃過帥哥柳~
光憑這一點就覺得比中國後宮妃子們好命很多

起先瑪莉和丈夫好像房事都不太如意

甚至是丈夫的弟弟先生了小孩
雖然後來瑪莉也生了  但那時我驚訝 
我以為她都沒生咧  還以為她25就被砍頭了
後來查了維基  才知道她生過4個小孩  而且是37歲死的
囧......  可見我對法國歷史不是很了解
誇張的是  他們的新婚之夜還一堆人圍觀
連她生小孩時  也一樣!!!!  是怎樣?!!!! 
法國從以前就這麼開放嗎??

她在生了小孩後  就大都住到另一處別宮
雖然還是過著上流的生活  但多很很多花花草草 樹林間那種悠閒感

拍得很浮光掠影(是這樣用嗎?)
就讓我想到Kenzo AMour 這支香水的廣告

也讓我覺得風格有點太跳痛

導演就是那位蘇菲亞柯波拉啊....
就是電影教父導演-法蘭西斯·科波拉的女兒
所以大家對她很關注 (就像台灣蔣家後代要脫離關係是不可能的)
但我覺得... 除了她第一部作品死亡日記(這部我很喜歡)
其餘兩部愛情,不用翻譯 和這部凡爾賽拜金女  都是空有虛名...
起先我看愛情,不用翻譯想說得獎片應該很好看  結果是很幹
(該不會有人要說我程度低看不懂?  但其他的得獎片明明就很好看)
像這凡爾賽拜金女啊... 我也以為是我前面漏看  隔天還看重播補齊  結果也是一樣爛
還說沒有要拍史詩  是要拍出瑪莉安東尼的孤獨感

但其實沒有成功好嗎....

相關噗↓
張?Jo     瑪麗安東尼 電影裡的人都濃妝艷抹 跟八家將很雷同
張?Jo     說     好嚇人
張?Jo     說     而且那時的衣服 穿起來屁股都好大哦
張?Jo     說     要是我穿 都可以打麻將了
Зоя     那時候不是裙子有裙架?
張?Jo     說     對
張?Jo     說     感覺裡面都可以躲三個小孩了
張?Jo     說     幹 我覺得被騙了
張?Jo     說     這部好難看
張?Jo     說     蘇菲亞柯波拉又被我譙一次了
HBB     說     八家降~哈哈
張?Jo     說     有一集海綿寶寶就是戴那種假髮
Зоя     那部真的沒甚麼內容,就一直再照漂亮的甜點飾品
張?Jo     說     真的!!!!!
張?Jo     說     很有蘇菲亞柯波拉的一貫風格
張?Jo     說     空有虛名



海綿寶寶是這一集 (看不到按我)

假髮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