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0年12月2日 (Thu)

早在HBB跟我預告要在她宿舍吃火鍋時  我就很興奮了
因為看多了日劇 像Love Shuffle啊等等  很嚮往那種大家擠在同一個空間一起吃東西又嬉鬧的FU
本來這天也要找麥克(朱利)去  但他前一天被老北帶去香港了

我和嬤伶都是下班後再搭車來到HBB學校的 先在KFC會合後再一起走進去
到了HBB的房間  大家已經差不多準備好了

有菜有肉有蛋有豆腐
什麼忙都沒幫到的我  很識相的又帶了酒來

難怪周嬤伶說我家根本是橡木桶吧!

乾杯!!  左前是我 後是帥尊的手 再後是HBB的香港同學叫什麼來著我忘了 好像英文名什麼派翠西亞的?

然後是 右方最後是韓國妹恩京  往前是HBB  最前面就是嬤伶了
這些都算是固定班底吧  除了香港同學嬤伶沒見過外 (但我們倒是唱過一次歌)
話說回來  張大成同學放我們鴿子啦!!!
本來前一天和HBB在麥噹噹遇見他  還說會來(???)
HBB說有兩攤在約張大成  他問說嬤伶和JO姐(←為什麼比我老的人也要叫我姐?!)要去哪一攤
他就去哪一攤  因為比較好笑  是把我們當成台柱就是了 (諧星倫森吶~)

而且嬤伶很感人的還帶了兩鍋自製的手工布丁來當飯後甜點
結果最後變搗輝~~~~~  (豆花)

在猜不知道是她搭的士路上搖晃呢  還是走去HBB宿舍那一段路時手提的太晃....
(就在電梯間還慶幸HBB沒有約乩童  但一出電梯門就遇到  驚得我們趕快走)
不過   即使是這樣
我們大家還是稀哩呼嚕的全部完食!!!!

☑在別人宿舍吃火鍋←再次(??)達成一個心願!!!
感謝HBB & 嬤伶~~~~~





arrow
arrow

    張小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