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情提要】
大腸的日誌 → 蓮花開,蓮花開,蓮花好美麗
大腸的投票 → 誰生日你最想送這個給她/他


【角色介紹】
高進 - 張小Jo 飾           龍五 - 港仔 (凱傑哥~討厭~)   飾           阿沁 - 阿沁本人 飾    
小菜 -小菜一盤 飾           miffy - RURU人妻 飾                 嘿嘿嘿....  - 莎姐快生惹 飾    
陽光沒力號!! 出發!! (搖搖晃晃) - 髒大腸 飾           三倍浓度 很难适应 - Y...G... (收訊不太好)
 
 
【對話】

高進 說:  話說...  剛我收到凱蒂姑姑的留言...
龍五 說:  凱蒂姑姑是什麼
龍五 說:  我的手機掉了~所有電話都不見了
高進 說:  http://www.tklife.com.cn/home/space.php?uid=2869&do=wall&cid=152101
高進 說:  凱蒂姑姑 45分鐘前
看到小太陽要幫妳準備生日禮物,覺得妳們這一群人真的很幸福!!!
為什麼要叫妳"Jo爺"呢
高進 說:  我還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高進 說:  結果... 看到大腸發的日誌和投票..
高進 說:  我傻眼...
 陽光沒力號!! 出發!! (搖搖晃晃) 說:  =  =
高進 說:  我的電話是
龍五 說:  什麼投票?
高進 說:  http://www.tklife.com.cn/home/space.php?uid=5774&do=poll&pid=99
三倍浓度 很难适应 說:  香港
 
高進 說:  大腸  那個會唱歌的蓮花  很像...  人家做法事在用的耶..................
嘿嘿嘿.... 說:   那是生日蠟燭  還會唱生日快樂歌..  很妙..  奇摩拍賣有..
 陽光沒力號!! 出發!! (搖搖晃晃) 說:  哈哈  真的有人生日點那個
高進 說:  你是想超渡誰
小菜 說:  是說  那個  有不是蓮花型的
小菜 說:  我外婆去年生日  我叔叔特別去買那種蠟燭
小菜 說:  所以我有看過  滿炫的
高進 說:  一..一!!
高進 說:  如果他會旋轉 就更好了!!!
 陽光沒力號!! 出發!! (搖搖晃晃) 說:  他會啊  =  =
高進 說:  像水鴛鴦一樣? 
 陽光沒力號!! 出發!! (搖搖晃晃) 說:  小jo沒注意看/
高進 說:  要噴哦
 陽光沒力號!! 出發!! (搖搖晃晃) 說:  它會旋轉  而且煙火射好高 也有玫瑰花形的= =
三倍浓度 很难适应 說: 会显现明牌吗
高進 說:  可以觀落陰嗎?
高進 說:  我昨晚夢到我已故的祖母
高進 說:  結果現在看到你這個
 陽光沒力號!! 出發!! (搖搖晃晃) 說:  ...
高進 說:  是有什麼相關的暗示嗎
高進 說:  冥冥之中有註定?
小菜 說:  嗯...
 陽光沒力號!! 出發!! (搖搖晃晃) 說:  好  我加了小菜
小菜 說:  旋轉音樂生日蠟燭  瞬間變成光明燈
 陽光沒力號!! 出發!! (搖搖晃晃) 說:  還有漏掉誰
高進 說:  讓你下半身有著光明的前程
小菜 說:  "交阿巴"
 
嘿嘿嘿.... 說:  選項沒有髒大腸
高進 說:  選項沒有張大腸 +1
小菜 說:  恩~~你自己也需要光明燈的!!
 陽光沒力號!! 出發!! (搖搖晃晃) 說:  =  = 我怕大家都把票投給我
小菜 說:  一定要的阿!!
 陽光沒力號!! 出發!! (搖搖晃晃) 說:  我只要有等燈燈就夠了
 嘿嘿嘿.... 說:     別怕...這是必然的結果
小菜 說:  所以我票都還沒投
高進 說:  大腸最需要光明燈!!!!
嘿嘿嘿.... 說:   對啊!  點惹..就光明惹!!!
小菜 說:  大腸+光明燈 = 大腸鏡嗎?
高進 說:  大腸鏡是要照胃嗎?
高進 說:  連胃都燈火通明了起來

小菜 說:  勾起我不好的回憶
嘿嘿嘿.... 說:     照大腸
高進 說:  小菜被大腸鏡從後門入侵了!!!!
小菜 說:  我沒有
小菜 說:  我是看到別人在作
高進 說:  (告知:這篇對話我也要存)
嘿嘿嘿.... 說:     據說 現在有無痛大腸鏡
高進 說:  無痛免挨針
嘿嘿嘿.... 說:   可能是把病患局部麻醉吧
小菜 說:  有阿~~
 陽光沒力號!! 出發!! (搖搖晃晃) 說:  割包免下車
嘿嘿嘿.... 說:    還是  用奈米技術 照
高進 說:  割包得來速!
嘿嘿嘿.... 說:    得來速
小菜 說:  先叫個同性戀幫你用鬆  在做大腸鏡就不會痛了
嘿嘿嘿.... 說:  ........
高進 說:  派定上!
 
 
嘿嘿嘿.... 說:     蓮花 好像是上天堂的往生者 的交通工具    所以要 燒紙蓮花
高進 說:  觀音大士也坐在蓮花上...
嘿嘿嘿.... 說:   上天堂的才能搭  記得是這樣
高進 說:  那我可以選擇搭龍貓公車就好嗎
嘿嘿嘿.... 說:   蓮花不好嗎
 陽光沒力號!! 出發!! (搖搖晃晃) 說:  寶騰蓮花
嘿嘿嘿.... 說:    還有淡淡清香
高進 說:  來碗蓮子銀耳吧!
嘿嘿嘿.... 說:      龍貓公車 搞不好有跳蚤
高進 說:  龍貓公車是死亡公車
高進 說:  你有聽過龍貓是個死神的故事那件事嗎
嘿嘿嘿.... 說:    黑阿  好陰森的卡通
嘿嘿嘿.... 說:     有!!!!!!!
龍五 說:  老草莓 是誰呀
嘿嘿嘿.... 說:   作者 原來是用一個恐怖的社會新聞 改編的
高進 說: 莎姐
龍五 說: 幹嘛投我
嘿嘿嘿.... 說:   我阿
高進 說:  http://www.starblog.com.tw/post/1230/7805
嘿嘿嘿.... 說:     因為選項沒髒大腸
高進 說:  而且  你看金城五演的  死神的精準度
龍五 說:  幹嘛要點那個
高進 說:  根本很像啊!!!!!!!!!!!!!!
嘿嘿嘿.... 說:     有
高進 說:  有吧有吧!!!!
龍五 說:  是要我早登極樂?
高進 說:  神樂
嘿嘿嘿.... 說:     那個故事...覺得好悲哀..
嘿嘿嘿.... 說:   金城武..想幫忙..卻越幫越忙 的fu
高進 說:  那部片很不錯看
  
 陽光沒力號!! 出發!! (搖搖晃晃) 說:  我整個忙碌 外加有點發燒 ?
嘿嘿嘿.... 說:   加惹..髒大腸了嗎
嘿嘿嘿.... 說:  ....發燒....  哎呀...
 陽光沒力號!! 出發!! (搖搖晃晃) 說:  可能是沒點光明燈的關係?
龍五 說:  討厭~~~
嘿嘿嘿.... 說:   快點上吧!
 陽光沒力號!! 出發!! (搖搖晃晃) 說: yg有2票
 陽光沒力號!! 出發!! (搖搖晃晃) 說:  和凱傑大米平手了
 陽光沒力號!! 出發!! (搖搖晃晃) 說:  http://www.tklife.com.cn/home/space.php?uid=5774&do=poll&pid=99
高進 說:  是在賽馬嗎
 陽光沒力號!! 出發!! (搖搖晃晃) 說:  jo投給艾叔 =  =
龍五 說:  為什麼我要跟大米跟YG一起?  拍桌~
高進 說:  我單純是投給想超渡的人而已  不行嗎
高進 說:  所以我投給大米YG艾叔  不行嗎
龍五 說:  (翻桌)
小菜 說:  單純是投給想超渡的人 <---代表想要他們歸西?
陽光沒力號!! 出發!! (搖搖晃晃) 說:   yg有2票    和凱傑大米平手了
 陽光沒力號!! 出發!! (搖搖晃晃) 說:  那我多投你一票?
龍五 說:  那是什麼鬼投票?
嘿嘿嘿.... 說:     要是有出..菊花造型...gay會很愛吧
高進 說:  不知道  所以我才說我傻眼
 

 陽光沒力號!! 出發!! (搖搖晃晃) 說:  哈哈
 陽光沒力號!! 出發!! (搖搖晃晃) 說:  沒人投給Jo
 陽光沒力號!! 出發!! (搖搖晃晃) 說:  我要先來投嗎
高進 說:  大家都屈服在我的淫威之下了  沒人敢投我
嘿嘿嘿.... 說:     髒大腸  先把自己加入選項...
 陽光沒力號!! 出發!! (搖搖晃晃) 說:  默默覺得這根本是在投誰人緣不好的投票?
高進 說:  大概有看到我詛咒偷我機車的人吧
 陽光沒力號!! 出發!! (搖搖晃晃) 說: 好了
 陽光沒力號!! 出發!! (搖搖晃晃) 說: 我投給菜菜子   耶穌會生氣嗎
嘿嘿嘿.... 說:   不廢  他們是搭..白色百合花的
龍五 說:  我也詛咒偷我手機的人
高進 說:  好
嘿嘿嘿.... 說: 款式不同
高進 說:  我們一起用念力詛咒!!!!
高進 說:  (但我機車找到了 YA)
嘿嘿嘿.... 說:             .....ㄟ........感覺...給長輩生日點這個..是想要快領保險金
龍五 說:  那隻手偷手機不還還關機的
 陽光沒力號!! 出發!! (搖搖晃晃) 說:  哈哈
嘿嘿嘿.... 說:   因為有貼細菌人貼紙..所以好找???
龍五 說:  手指一年被砍一隻  手指砍完砍他弟弟
高進 說:  腸穿肚爛  永世河童頭
龍五 說:  砍他小鳥
高進 說:  鼻毛出來say hello
龍五 說:  再剁他鳥蛋
高進 說:  肚臍腐爛    四肢萎縮

嘿嘿嘿.... 說:  好狠
龍五 說:  女的永遠沒男人
高進 說:  女的下體潰爛  男的OGC 4EVER
龍五 說:  自己插自己生生世世
高進 說:  偷人東西本就不對
高進 說:  難不成我們被偷還要請他們吃餐廳嗎?!

龍五 說:  最後~請大家主動提供手機號碼
高進 說:  哈哈哈
高進 說:  【M群公告】請大家主動提供手機號碼給港仔

小菜 說:  手機號碼?
高進 說:  不然是你提款機的密碼哩
嘿嘿嘿.... 說:   手機號碼?
小菜 說:  要做啥?  凱傑  我的你有存了吧?
嘿嘿嘿.... 說:  要辦抽獎
小菜 說:  還是已經刪掉了...
高進 說:  他手機不見了
龍五 說:  媽的你們是都沒在看哦
嘿嘿嘿.... 說:   用手機號碼隨機抽..
高進 說:  所以才要大家主動提供號碼...
小菜 說:  @@  我是真的不知道耶...
小菜 說:  要去哪看  我敢依下進度
高進 說:  哈  就由大腸統一報上大家的號給港仔好了
小菜 說:  龍五不要生氣...
高進 說:  反正這裡的號碼大腸都有
小菜 說:  那我們需要提供獎項嗎?
高進 說:  就是蓮花燈
 
小菜 說:  有人有用過"法國手工鑄鐵鍋"嗎?
嘿嘿嘿.... 說:      ........那是什麼???   鐵鍋..很重耶   而且..會 沾鍋
小菜 說:  一個1萬多塊的鍋子
嘿嘿嘿.... 說:    一個 一萬多嗎
高進 說:  阿基師
嘿嘿嘿.... 說:  還是一組
小菜 說:  一個
小菜 說:  http://blog.19lou.com/109487/viewspace-3077954
阿沁 說:  吃過一隻5000塊錢的 ~  沒用過一萬塊的鍋子
小菜 說:  煮飯  5分鐘  米就熟了
小菜 說:  你吃的是大陸雞?
高進 說:  鍋子好壞差很多
嘿嘿嘿.... 說:  這隻    是....  金泊 長大的嗎
阿沁 說:  被發現了
高進 說:  有的重得要命  根本不舉
阿沁 說:  是吃大陸 !!
小菜 說:  我想買...
小菜 說:  不舉就糟了...
阿沁 說:  這點小錢   OK的

高進 說:  你是在預告生日禮物嗎?
高進 說:  是在暗示大腸送你這個?
阿沁 說:  為了怕不舉你還是塊買吧
嘿嘿嘿.... 說:     ....ㄟ...可是這鍋...顏色好鮮豔 不會掉漆嗎
嘿嘿嘿.... 說:  內鍋 也是
小菜 說:  妳是指送鍋子
小菜 說:  還是送不舉的藥
小菜 說:  有鍍法郎  而且不會沾
阿沁 說:  (笑)
嘿嘿嘿.... 說:    而且..鐵鍋..煮菜...不會有味道嗎  ...可以先試用???
阿沁 說:  納個黃色的鍋子好像不錯  買了!!
小菜 說:  不會  這個材質很特殊
阿沁 說:  來3個先
高進 說:  多特殊
小菜 說:  久煮  肉不老不柴  還會很嫩
小菜 說:  水份跑不出來  還會滴回食材中  食材的原味呈現
高進 說:   小菜 說:
久煮  肉不老不柴  還會很嫩
↑那煮個一星期我們再來看看這鍋
miffy 說:  噗~jo又讓我笑了
小菜 說:  可蒸  可主  可燉  可炒  可炸
嘿嘿嘿.... 說:  有沒有這麼神阿
阿沁 說:  這是我第一次覺得小菜講話中肯
高進 說:  現在賣還送你阿基人型公仔
阿沁 說:  這個鍋子確實不錯

小菜 說:  恩...說不定是你沒看出來唷~~
 陽光沒力號!! 出發!! (搖搖晃晃) 說:  @@
嘿嘿嘿.... 說:  有七天鑑賞期嗎
 陽光沒力號!! 出發!! (搖搖晃晃) 說:  阿基師吧 小jo
高進 說:  放在廚房 當你的灶神
阿沁 說:  大腸
小菜 說:  大腸有  鍋子沒有
阿沁 說:  小菜要你送他鍋子
 陽光沒力號!! 出發!! (搖搖晃晃) 說: 你的偶像
阿沁 說:  他說一萬塊而已
 陽光沒力號!! 出發!! (搖搖晃晃) 說:  我有7天鑑賞期!!!??
阿沁 說:  他懶的去提現
小菜 說:  這個鍋子  很多法國米奇琳3星廚師  也愛用
 陽光沒力號!! 出發!! (搖搖晃晃) 說:  幹
阿沁 說:  刷卡又嫌金額太少
高進 說:  初一十五餵阿基師人型公仔吃櫻桃 保你天天都有好飯吃
阿沁 說:  所以要你送她
高進 說:  正所謂燒飯燒得好  要飯要到老

三倍浓度 很难适应 說:  136XXXXXXX  如果港仔想要的话
高進 說:  三倍浓度 很难适应 說:
136XXXXXXX  如果港仔想要的话
↑是在趁亂告白嗎
 陽光沒力號!! 出發!! (搖搖晃晃) 說: 台北的天氣是怎樣
小菜 說: 如果港仔想要的话<---打這支電話  就可以解決他的需求?
三倍浓度 很难适应 說:  靠 又被误解了
 陽光沒力號!! 出發!! (搖搖晃晃) 說:高進 說:  *三倍浓度 很难适应 說:
136XXXXXXX  如果港仔想要的话
↑是在趁亂告白嗎
↑凱傑 ..你要yg做半套還是全套?
小菜 說:  感覺TK好亂...
 陽光沒力號!! 出發!! (搖搖晃晃) 說: 糟..
高進 說:  (公告2: 我依然會存下來)
小菜 說:  我們是很會見縫插針的
高進 說:  明明就很鬆
龍五 說: ↑凱傑 ..你要yg做半套還是全套?<<<YG只幫你做
 陽光沒力號!! 出發!! (搖搖晃晃) 說:  ...
高進 說: 哈哈哈哈哈
 陽光沒力號!! 出發!! (搖搖晃晃) 說: 請加個誤
 陽光沒力號!! 出發!! (搖搖晃晃) 說: 阿沁!!
 陽光沒力號!! 出發!! (搖搖晃晃) 說: 高進 說:
*你是在預告生日禮物嗎?
*是在暗示大腸送你這個?
↑小菜生日貌似還很久
高進 說:  小菜鋪梗鋪好腸...
 陽光沒力號!! 出發!! (搖搖晃晃) 說: 好腸~
龍五 說:  IPHONE好難用~我還是買HTC好了
嘿嘿嘿.... 說:        埃鳳...
miffy 說:  htc~呵
小菜 說:  梗很長是真的!!
高進 說:  港仔也在暗示大腸送手機了
三倍浓度 很难适应 說:  买山寨的阿
 陽光沒力號!! 出發!! (搖搖晃晃) 說:  ...
 陽光沒力號!! 出發!! (搖搖晃晃) 說:  凱傑生日更久
高進 說:  港仔生日更久  鋪梗鋪更腸
 陽光沒力號!! 出發!! (搖搖晃晃) 說:  可是我的都排在他們後面=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SN TK LIFE
    全站熱搜

    張小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