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雷的五十道陰影  Fifty Shades of Grey

71VfCZVuKTL._SY679_.jpg

改編自同名的暢銷小說格雷的五十道陰影

這本書大概是近年來大家比較常在聊的書吧 (但不代表你比較有品味 XD)
紅到連烤雞都有五十道陰影了
21447806960298_655.jpg
調味、綑綁、炙燒!令人回味無窮的絕妙雞肉食譜 (按我看陰影)
靠唄  還真想吃咧 
 
電影內容就是霸氣總裁調教清純學生妹  
這根本完全就是台灣言小的內容啊!!!
聽說電影的內容有比小說更為收斂一點
所以電影看起來比言小還更為弱一些
(我沒看小說  我有閱讀障礙謝謝)
 
有沒有看格雷會一直翻白眼的八卦?!! (然後被格雷懲罰?!  賞你一丈紅!!)
1.格雷的哥哥比較cute
2.女人真的好煩一直要問為什麼要聊天為什麼不讓我進入你的心裡 
(男人OS:我進入你的身體就好!!!)
3.看到結尾我直接罵出乾寧涼......
來賓點唱
幸好是2月15日去看  
如果是2月14日去看應該會雙眼失明吧  (閃瞎....)
我不用娶女人真是太好了!!!!!!!!!!!!!
 
雖然應該算是一部肉片吧
但肉真的不怎麼好看
男主角身材也沒優到忽視他演技爛  不可啊~~~
男女角屁股都很垂... 明明你們都不胖啊!!!!
而且女主角肋骨還比胸大  有沒有很想喝湯的感覺
結果格雷的陰影是你看完臉上三條線的陰影
然後做完後  格雷就要去彈鋼琴.... 你周杰倫嗎?!!!

我們台灣人都沒什麼好評了
更不用說情色文化這麼成熟的日本
聽說這部戲在日本票房也踢到鐵板
拜託~~~~~~~~~~~~~~~~  
人家日本別說AV了   連深夜節目也比你精彩好不好
如果真的想要談S&M  請教一下團鬼六大師賀謀!!
 
同樣都在討論邊緣性愛的
還不如看那部 Secretary 怪咖情緣
就是還沒演黑暗騎士前的Maggie Gyllenhaal演的

不過這部片的OST倒是挺不錯的
尤其Annie Lennox那首I Put A Spell On You前奏一出來就超讓我激動的

電影那幾首歌今年打得火熱應該大家聽到都出汁了吧
Ellie Goulding 的 Love Me Like You Do

The Weeknd 的 Earned It

也都是我很喜歡的歌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