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波希米亞狂想曲   Bohemian Rhapsody

波希米亞狂想曲.jpg

無法參與見證他們輝煌的時代
因為我根本還沒出生啊大佬😂
只能透過電影看到那些經典歌曲的創作過程
真的是首首經典!
擁有老搖滾靈魂的我邊看邊唱!
我還點名哪幾首怎麼沒唱到咧
電影中以Queen 狂放不羈的主唱 Freddie為主軸做為展開
團體嘛 樂團嘛,難免總是會有爭執吵著要單飛或解散
連親兄弟的Oasis都可以吵成那樣了,所以其他樂團也不用太介意感情不和睦😏
(是說近年Oasis好像和解了哈哈哈)
電影中也提到好幾位西洋樂迷都知道的跨時代巨星,好像也隱隱顯示身為icon也是會怕躺在沙灘上⋯
之前只知道Frddie得了愛滋而引發其他病症死亡,看了電影才知道原來他是印度波斯人和那些經歷
所以我就說想看的演唱會有機會就要趕快看
人生無常,不如吃大腸包小腸
誰也不知道那些歌手樂團愛抖什麼時候不在了或引退
尤其我大部分都看洋人洋團,他們的壽命莫名有限
不是嗑藥出事或發生意外,就是自我了斷⋯

然後只有我覺得演Brian的Gwilym Lee很帥嗎 😂
噢~ 真的會很想入手OST齁🎧


 

 

 

arrow
arrow

    張小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