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血色星期一 ( ブラッディ・マンデイ  BLOODY MONDAY )


終於看了這部日劇
之前就挺多人推薦的
原以為大概是像推理片單元型的呈現
結果是集集關聯而且愈演愈激烈
心臟都像是被揪著一樣 (啊~~~ 好難受啊!!!)
但卻好喜歡  於是拼命往下看 捨不得浪費時間

說的是三浦春馬是位天才駭客的高中生
卻捲入警政單位和恐佈份子的對峙中




諜對諜的劇情不斷出現
於是我也開始懷疑起每個角色了
說到底 人性是很脆弱的
尤其是在面對這種信任危機時
就像表面張力一樣
乍看之下是處於一種很平和的關係
其實一旦真實的箱子被打開
施加而來的壓力馬上就爆發了
也許  一開始就沒有信任就不會有背叛
這就像雞生蛋還蛋生雞的老梗問題
一如戲裡說的
人有了想要守護的東西就會變弱
但沒有想守護的東西 再強的人也還是無法稱雄
開始信任後就會想要守護那原本的記憶


其實我怎麼看都覺得男主角的爸爸就是雙間諜
很想說:我只想做個好人  再回:去跟法官說吧  (無間道看太多...)
果然後來也還他個清白

我怎麼都不願相信這位在求婚大作戰演奇妙老師(松重豐)會是反派間諜啊....



片瀨那奈裝在箱子裡潛到男主角家裡這點實在太詭異了
一方面好像要保護他們  一方面我又覺得太可疑


很開心在這戲裡看到吉瀨美智子有很多的戲份
飾演美豔的諜報員的確很適合啊
而且這才注意到她嘴角笑起的一邊有痣
和藤井lena有著異曲同工之美 (但藤井是兩旁都有)
可見痣長的位子有多重要!!!!


以前不怎麼喜歡吉澤悠的說
覺得他人長得好.... 普.... 通啊....
演起戲來也覺得好... 無.... 聊啊....
但這次我有對他改觀了
至少在這戲裡的他是有認真的戲碼 (隱忍的淚水很有殺傷力啊!!)
而不再只是好像在鏡頭前晃一下


之前看王牌男公關時 就有稍微注意到芦名星
雖然當時她是演NO.1女公關  但聲線很粗  讓我覺得很掃興
這次她演警察  又留起旁分的髮型
覺得... 有些角度和許緯倫有點相像...(r.i.p...)


我的帥管家中覺得很可愛的佐藤健
這次演了男主角的同學
感情很要好  也很聰明  會隨機應變幫忙男主角
但是..................
重點來了!!!
為什麼他怎麼演都讓我覺得像白痴啊....
尤其是在Mr. Brain中  明明是演個記憶有限的人
但卻像低能兒一樣的喜憨表情....
在這戲裡也是  好像只是無盡的放大他的雙眼 (他眼真的很大)
而且那顆頭 也就是髮型  怎麼看都不順眼...


成宮寬貴這次演了恐佈份子的幕後主謀之一
真覺得 演技這種事是很講求天份的 (星爺上身)
你看他隨隨便便 或者是輕輕鬆鬆就演得渾然天成
即使在其他戲裡的不同角色
也看不出像三浦春馬這麼用力演的FU
意思是   成宮 你不虧為成宮啊!!!



劇情很緊湊
看得我心七上八下的
愈看疑問愈多
一條牽扯一條的
雖然一次一次出現解答
但又會出現新的疑問
連完結篇也叫人心懸著吶...
沒錯!! 表示還會有第二季!!
但目前還在ON檔 
本人很懶得一集一集等
所以依照慣例是等他全劇中再來看柳~



↓ 好可愛的他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