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福的魔法繪本  (  パコと魔法の絵本 )


很喜歡這部電影的色彩絢麗
也很喜歡裡面的角角稀奇古怪
尤其看到演員名單有阿部真夫 我就立刻拿起來!!!
好像有他就是妙片的保證一樣 XD


老先生一直不喜歡別人記得他
諷刺的是卻希望小女孩Paco能夠記得他
也許就是小女孩有像茱兒芭莉摩一樣的一夜醒來就忘了的病
所以才能夠忘了老先生甩了她一巴掌又痛又委屈的事實
天真燦爛的笑容  終究是能夠佔據心房的


這間醫院裡  每個人都有著自己不堪的過去或者是痛苦的回憶
很像平常的我們  只是用了100倍的放大吧
一邊希望著幸福  一邊還是面對現實

妻夫木聰演的角色扮相  我竟完全認不出來
要不是名單上有寫  打死我也看不出來那個人啾竟是誰...
就連小池榮子的造型也誇張到認不出來...
(還是我根本就瞎了)

話說回來
還挺喜歡上川隆也這種跳痛的角色
和他以前的差太多了!!!
土屋安娜的護士角也很勁爆  但沒什麼太大的落差


導演是中島哲也  下妻物語和松子也是他的作品
其實我還挺喜歡這類華麗風格的說
有著濃濃的童話味道


演唱主題曲的木村KAELA 也在戲中出現一下  好是驚喜!!!
(私心覺得她和宇宙人真的很像啊...  宇宙媽也說是→按我 )





一般來說  洗澡時  大部份的人是在唱著歌或哼吧
我看完那幾天...
竟然是Kerokero叫著...   (Keroro小隊!! 快來共鳴吧!!!)
當我發現時... 也驚到....
大概是因為那小女孩不斷地念著那篇故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