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如往腸般地打開衣妹兒  收收信時
打開萬惡的購物網電子報
卻是滿心歡喜~
原來購物網也可讓人如此心曠神怡
(按我可看原圖檔)


 
付款方式可以用身體付款嗎?! (誤)
送貨方式可以選擇男模親自送達嗎?! (認真)

(按我可看原圖檔)


隱約覺得那
張角度看起來很像我家Eddie (大心) (不知道Eddie的按我)
 
又覺得這位男模和Project Runway S6 的 參賽者Malvin Vien (按我)  隱約有點相像
Malvin的在S6 第2集就被淘汰了
其實我覺得他的作品是很有想法和設計感的
只是不受評審青睞
但留下來的參賽者明明有好幾個根本沒實力啊!!!
尤其是那個Logan是靠美色留下來的吧....

 

到PR 真是一季不如一季  遙想當初第一季 Austin 的搖吱吱  第二季的 Daniel Vosovic 才貌兼具
而現在參賽者作品真是淒慘無比 
跳回來主題上 (原來有主題?!!)
這份電子報的網址 在這裡   按我按我求你按按我
 
再離題一下(?)
看看好帥氣的木村大神 嘎滋逼~
 

 

同場加映 UNO 小栗旬(大心)  瑛太(大心)  三浦春馬(好萌)  妻夫木聰(假都愛他!!) 之咻咻~
 

 
 看了是不是也很咻想咻一下?!   (超想!!!!)
 
不得不說  以前看了木村的這支給枝筆廣告



讓我情不自禁的也去買了給枝筆
私(誤?)以為弄了捲髮  抹了給枝筆
也會像木村大神一樣帥氣....
 

想到這廣告就想到這影片....



剛又看到銀魂版的嘎滋逼....




註: 標題為日本諧星狩野英孝的段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