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請套用張學友的吻來唱

時間:2009年11月14日 (Sat)

↓這是我在尖沙咀站等女王時看到的雨傘販賣機 覺得金促咪啊~ ↓


第三天的行程呢
主要是逛逛和買買東西 然後就輕輕鬆鬆的等待女王搭機的時間

於是我們第一站就先去星光大道那裡走走晃晃
看到有趣的路人們不拍照會對不起自己啊!!! 尤其是那位攝影師和攝影師的對照(?)

我和女王的合照 (星爺你好棒!!!)
路旁的小鳥都聚集了起來  全因那外歪果倫在餵食啊....
鐘樓


又搭著天星小輪  看到麗星郵輪 (我一直以為是"遊"輪...)

到了中環碼頭
字幕剛好迎接我們(?)

這是中環那裡的畢打行(按我) 我一直覺得他長得好美...
中環那裡的名牌廟宇(?)

那天的午餐是去聽說很有名的沾記雲吞麵
我點的是魚球麵  女王的是雲吞麵 
雖然我對蝦子過敏  但實在太想試了  所以我們還是有交換吃
而且  很彈牙啊啊啊  過敏都值得了  湯頭很清爽~


看到一間很可愛的小店   好夢遊仙境的FU

你看女王把全部的家當都揹在身上了 (還有部份我幫忙提了 XD)
小小的身體卻有著大大的力量啊~   (依稀記得我在台北喝掛的囧樣女王還有出很多力)

後來我們為了尋找蘭芳園的蹤跡  走了好長一段路  又問了路人
好不容易找到了  卻看到店門關著 


再往前走一點  原來是(搬到?)這裡啊!!!
話說回來  明明就在半山手扶梯旁邊而已啊...
所以  下次要去的話不要再走那麼多冤枉路了

這間店生意真好  門口排滿了客人
而且疑似回到台灣  因為幾乎都是台灣人啊!!!
聽到可愛的台語或者有腔調的國語  好有親切感啊!!!
生意好到有人(應該是香港人吧)不想等了 直接坐在攤前的位子吃起來了

這是他們的咩扭

我們點的豬扒飽(?)和凍奶
然後我們要搭完半山手扶梯
路上看到觀光遊覽車


還有這東建築物  (我真的很愛拍建築物啊...)
但那次去時在整修的樣子  (照片右邊是07年時拍的)

這裡有個刷八達通的機器  好像是回程的地鐵有優惠吧 不是很懂
反正很多人都會在這裡刷一下 
你看照片中那位大叔拿了一大疊的八達通在刷 =口=

說要去看看孫文先生一下
途經很便宜的麵包店  在香港 這種物價真的有便宜到驚到我...


人生慢駛才會看到沿路的風景   何必急著濃縮過完呢  拉屎也是要慢慢來


就是要從那條小階梯上去 (單位詞隱約很怪)


有沒有 看到了吧!!!


再靠近一點!!!


孫文正面氣宇軒昂


側面是如此的挺拔


看完孫文再從沿路從手扶起下來
路上很帥氣的老外在拍照  (動作很隨性啊....)


那裡的什麼荷里活美食區  就很多異國料理和歪國倫

東歐餐廳耶  很少見
這老外發傳單也發得太... 隨性(便?)了吧  手還插在口袋咧

很可愛的服裝店  那件裙子好可愛啊~

這間也很可愛!!!


女王說要去泰昌餅家買蛋撻
後來我才發現根本不用千里迢迢去中環那裡買
我們那裡(九龍灣)的地鐵口就有一間了啊... =口=


接下來我們要去找間星巴克坐著林嘎逼下午茶等女王的搭機時間柳~
路上看到這兩間餐廳  很漂亮!!!
陸羽茶樓 和對面那間不知叫什麼的 超華麗~

為了上廁所我還跑到置地廣場去上


我們的下午茶~

 
完食!!!

我看到對街有位很有型的路人 (我知我拍得很糊...)


最後  和女王不捨的在中環地鐵道別了~ (揮手)
我和女王也達成了港台連線耶!!!
下次有機會  我們來安排澳門之行吧!!  XD





參見女王 伴遊香江1 → 女王旅行團 開催!
參見女王 伴遊香江2 → 
跨海求助小秘事件
參見女王 伴遊香江3 →
為你我受冷風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