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 2010年2月19日 (Fri)
人物: 恁北、夫人小嘉、大腸(小太陽)、阿沁





本來是計畫2月17日和大腸到高雄與貝妮、阿沁一起玩的 ←我當時好緊張 
但大腸因為家裡零食臨時有事 加上那期間天氣很不穩定於是取消
除了2008年9月29日 在羅湖過關時 巧遇偷見了她一面 ←為什麼我日期會記那麼清楚呢?!
因為有噗浪幫我找回了記憶啊!!!!
所以我還是沒正式見到貝妮一面啊~~~~

雖然如此 219這天還是照原訂計畫風雨無阻!!!
事前就已寫好屎給糾了
啊不過前一天我還是想說應該要有兩個方案
1. 天晴就騎著我和夫人小嘉的機車 一人載一個台南趴趴造
2. 天雨就大腸開車在台南趴趴造
事實證明 的確是要開車的
今年過年那幾天 天氣差到不行
恁北難得在台灣 你就不能好好對我嗎?! ←向天怒吼!!!


於是乎 我先到了台南車站和阿沁相認 ←完全不緊張 ←但要見貝妮卻どきどき  >///<
阿沁本人竟然真的沒有鼻音!!! 害我差點認不出來 ←最好是用聲音認啦!!
為什麼會覺得有鼻音?!
因為他很愛打 =口=  ← 一看就覺得鼻音很重的樣子
大概是同為牡羊座  所以我們兩人都很內羞害向又單純(?)  很沈默的等到了小嘉來會合...
又可能小嘉也是牡羊座的關係  再很安靜的等到大腸來會合...
好吧!!! 其實我們是路上偶遇搭訕的!!!!!(誤)

反正第一站就先到赤崁樓那一帶開始吃!!!
左上: 虱目魚肚湯   右上:碗粿   左下:這什麼啊?! 這不是我點的啊!!!    右下:超有料花枝羹


還有 我堅持我想喝一手紅茶!!! (源由:
漫步在雲端 )
店員的制服超可愛的吧!!!  ← 台南正妹!!


為什麼要拍這個?  因為我覺得超可愛又有創意的!!
這是提把耶!! 就像這樣把幾罐紅茶卡進去後可以提著走 
還是我太俗了咧... (歪頭)


路人美眉你的衣服也太可愛了吧!!!
是粉紅小短毛兔子外套耶~ ←年輕真好 XD
(路人阿背 我不是故意要拍到你的 你如果想要回照片的話 請衣妹兒到linzoma@hotmail.com聯絡~)



來到金得春捲  不得不說他們專業!
一捲不小捲  一人一捲根本吃不下後半段的食物
所以他們自動建議我們說可以幫我們切開  一人半捲!!



吃著春捲要過馬路時  我們當場摳硬給港仔
大腸講就好好的  電話交到我手上時 
沒想到港仔講沒幾句就掛我電話了.... (跌坐)

第二次來到山根壽司  第一次就之前和你們(誰啊?!)去的那次啊...
( Sunny day with the rain together )
其實我們當天點的不多  好像就點這三樣
手捲 生魚片 蚵捲
好笑的是綜合生魚片一盤150 當我和大腸在拍照時
還研究要怎麼拍得好像很有份量 
卻聽到小嘉說就為了八塊生魚片你們也拍那麼久  ←好中肯...
還有那蚵捲真的不是我喜歡吃的那種  不是很好吃 還是陳氏的好吃多了!!


然後來到了安平  好不容易停好了車
進了大腸很想去的樹屋 
我看到了這位小姐的裙子擺的蕾絲(?) 超有趣的 ←雖然很像摳斯呸累 但其實不是
但如果蕾絲短一點 是白色會更跳 最好還有點蓬


在前往安平老街的路上看到這攤賣口罩的  超酷的!! 很有造型 像摔角面具耶
但價格就不那麼酷了  倒是旁邊有兩位年輕小姐一直在跟老闆塞奶殺價 ← 阿沁說的
下面則是出名的蜜餞店  (在此感謝大腸的相機拍了這兩張)


一定要來吃安平豆花的啊!!!
不得不誇夫人真是好人!!!
很自動自發的去幫大家點餐了 ←我一輩子都要巴著你 (抱大腿)



奇怪的招牌  是很帥嗎



讓我們把鏡頭帶到市區  把車停在忠義路那個公11立體停車場
接下來的行程都是靠私11 ←我們的雙腳!!!!

來到了府中街  為的就是要吃上次大腸沒吃到的炒泡麵!!
各位觀眾!!! 炒~~泡~~麵~~  還有黑白切是也!!


桌上有很多客人們的留言
其中我看到這張錯字很多的留言
還特地抽出來圈出錯字回應他: 是有多吵?!  ←整個很愛搭腔啊我 ←職業病來著
聽說他傑元電腦也寫錯了 → 是捷元




府中街上的復古店家們 比如說豆花  比如說日本煎茶



窄門到此一拍  (整篇下來主角都是食物和路人)



來到了府前路的福記罵丸  只有阿沁壯丁(?)一人奮鬥!!


走到了南門路 中山國中對面新聞了一間豪~~~大的阿七仔!!! (金玉堂的隔壁 前身是甜心KTV)
這間大到居然有推車耶!!!! 而且門口還有個歐噴醬
連放牛奶或飲料的櫃子都比普通門市要來得大好多 又開放式的
其實台南有很多阿七仔都有附洗手間和庭園式桌椅  這間也不例外~


終於到了阿沁魂牽夢縈的杏仁豆腐冰 (是五妃街那間的)
但我不敢吃杏仁  只好和夫人合吃一份什麼什麼牛奶豆腐嗎???
而夫人 又要再誇她一次了!! 她很機靈(?)的在點餐時幫阿沁加了圓仔們
阿沁整個大滿意!!!



最後 來到重頭戲  就是錢櫃文學館 一起切磋彼此對於文學上的看法


阿沁本人超安靜  下次出門請自備鍵盤好嗎?!  根本只想唱歌已 =口=
小嘉補充:他前半場幾乎是處於放空狀態...除了吃東西的時候...XD

總結:所以阿沁根本只有在唱歌和吃東西時嘴巴有張開!!!! ←充氣娃娃都比你還敬業 (誤)


PS. 標題叫風雨無阻台南行  可我明明就住在台南而已...

再PS. 本來Cherry也要來的... 後來她吃到草魚精過敏  整個腫成肉包了!!! 不克前來... (殘念...)
再再PS. 延伸閱讀 → 我想說 其實你很好 你自己卻不知道   ←嘿肛嘩星耶代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