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迷上睡前看一小段動漫來鬆無腦一下  (喂  本來就沒有了好嗎!)
看了幾部  有空再來補  (明明要補的還一堆)
剛看完鄰座的怪同學這部
雖然我一向不怎麼看少女系的
但這部很坦率直白  正中紅心
現在很少這種直接到底的人或事物了
男女主角都算是少根筋的個性(?)
喜歡你就直接說出來   沒在拖泥帶水的
這樣不是很好嗎?!!!!  (右手心拍左手背)
你說說看啊  我們啾~竟要浪費多少時間在那模糊不清的東西上面
人生有沒有這麼糾結啊~~~~~~
想吻你  想抱你  想摸你  什麼都是直接了當
這年頭啊~~~~  少有這種膽量的人了  (或該檢討??)
但說到底  那是因為男主角是イケメン吧!!!!
如果不是  只會被提告是變態性騷擾啊!!!!
連他校的資優生小混混山口賢二(?) 也身陷其中  但他反而比較扭捏不乾脆
而且愈看愈覺得他好像前進啊..........
然後你就會陷入該選男主角春呢?!  還是男主角的哥哥優山  還是山口賢二呢?!!
結果最後選了男主角的表哥滿善  如果他下巴再留一搓鬍子就會更對我的味了 哈哈哈哈
不過那樣就會和銀魂裡的MADAO長谷川泰三形象重複了  噗!
說是放鬆無腦帶過就好  但日本人那種A型又熱血的性格  總是會在作品裡點出些什麼
像是男女主角的同學 - 美少女 夏目朝子  因為外貌出色常被男生告白  導致一直被女生排擠
她就說 女生們的友情是那種我等你,你等我,我們一起到終點  齊頭式的平等那種....
啊.... 好噁爛啊..................
但你想想  事實的確就是這樣
別說國高中生那種中二病的年紀
就算出了社會  也總是會有那種女人存在  無論她是否已婚生小孩了沒
就是愛玩我們感情最好了!  上廁所也要一起唷!  中午吃飯也要一起去唷!
啊.......!!!  你煩不煩吶....  要不要你分挽我也在旁邊握著你的手喊加油啊!!!
有什麼事不能一個人做的啊   老子我很忙  沒空理你那些小情緒好不好
念書時可以這樣簡單回絕掉   畢竟沒什麼大太的利益關係 
而且那些人多半也不會有太多的其他朋友  最後還是會回來找你  (根本是M)
但職場上可就不能這麼不婉轉了.... 哎....
 
娜小貓說她女兒說看時心會怦怦跳  可看完很快就忘了
驚!!!  所以是我已經過了會心跳的年紀了嗎?!!!!
難道就像小螢一樣只剩爬樓梯時會心跳?!!
我看這部時心跳程度真的... 還好而已....
頂多偶而休誇手腳酥麻(?)  ←那估計是氣血循環不好所致.....  (倒地)
 
 
最近還真想來個奇妙的變化什麼的...
竟然連老歌都出籠了!!!  (徹底被擊倒)
 
 
又  男主角撿了隻雞養了他  取名為名古屋
剛好昨天開始就一直聽到外面有咕咕咕的雞叫聲
往窗外一看   附近鄰居竟然養了一隻雞!!!!!!!!!!!!!!
還綁在我家對面那裡.......................
想說他最好不要七早八早就歐北叫...
結果昨晚看到他們搭了棚子
今天就吵整天的   人雞都是!!!!   
雞還三四點就在叫的....   害我睡得很頭痛啊....   

可惜動畫只有13集  結局都沒什麼...
改天再去找漫畫來看好了




2013.05.12 新增

好像是最後一集吧
看到了夏目朝子半開放式(?)的試探三澤滿善


他大概也心知肚明  
說了這句意味深長的話
似乎也中了啊!!!
我也到了玩不起的年紀啊~~~~
(是說  哪個年紀就玩得起了啊我)


還有  男主角吉田春應該是B型的吧  (偷笑)
想說什麼  想做什麼  就直接來了   
完全是K.Y.男啊~~~~~~~  (除了察覺情敵時倒是很敏感)
所以  被B型男愛上其實也不錯 (?)    
不過很可能控制慾會很強吧   哈哈哈哈哈哈

(最近對血型話題莫名著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