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好久以前的片哦   03年的耶   想當年我在幹嘛... (整個好遙遠)
偶然轉到衛視電影台   看到小朋友還挺可愛的而從中間繼續看下去
女主角很叛逆的樣子  男友在快和她結婚時發生車禍去世  留下和前妻生的兒子
而男友爸媽年紀也大還領救濟金在過活
於是女主角不顧家人反對  一肩扛起照顧那兒子的責任   還將男友的小巴整理好當上小巴司機
男主角是男友的同事   一直在幫助女主角和那小孩   
可是他們心裡都住了一個人   女主角忘不了死去的男友  而男主角也還在等前妻和小孩回到他兒邊

張柏芝演的女主角   在戲裡都很邋遢的樣子  
當然啦  每天忙著不熟悉的小巴行業生態   都焦頭爛額了  還要照顧小孩  又要籌錢
演兒子樂樂的小孩真的很可愛  我完全是衝著他才看下去的
在戲裡他好乖好乖     有段是女主角真的沒辦法了  要把他送給孤兒院之類的
和劉清雲演的男主角  帶他上街  不斷餵他最愛的冰淇淋  
樂樂發現不對  問她要帶他去哪裡  他以後會乖乖聽話  你把我丟了我就找不到路回家
這裡  我整個噴淚   怎麼捨得讓這麼可愛的小孩孤伶伶的  丟棄他!!!!
這段我超不捨的   哦  想起我小弟小時候也這麼可愛   
牽著我的手  帶我去診所包傷口   還說姐姐你不要哭  你哭我也會跟著哭
怕我會痛還說那你握我的握大力一點沒關係
你說說看   我小弟是不是很可愛又大心(台語)!!!!
怎麼長大變那麼.................高(帥???)    
哈   剛好最近和我小弟聊到我們都很想要抱小孩   
只好把希望放在大弟身上  希望他快快生小孩   噗!!!  連婚都還沒結咧
而且還完全不期望我會先做這些事   哇哈哈哈哈哈

主題曲是張柏芝唱的忘不了忘不了

我記得她嗓音很....不適合代言喉糖的 
這錄音一定修很多   還加了大量合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