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0年10月21日 (Thu)

自從認識周嬤伶和HBB後
我在廣州的日子突然變有攤了(?)

那天 周嬤伶邀我和HBB到她們工廠做客~
說她們那天工廠放假 (還叫我們記好她們每月21日都放假 只放這一天)
還說她前一天已經先去搬冰結了

HBB先來我們寫字樓 和我會合 (歹勢 我一直拖時間...)
然後再一起打D到周嬤伶工廠去

由於HBB下午還要趕回學校上課
所以周嬤伶快速的煮好午餐
泡菜炒年糕是也 還有香腸硬要弄成小章魚樣 (日本便當很愛那樣用)

洋蔥煙肉炒馬鈴薯 (她跟我MSN時是打成馬鈴鼠 我驚到...)

還有蘿蔔魷魚排骨湯
都好好吃哦!! 周嬤伶真是入得廳堂 進得廚房啊~

吃飽後 就開冰結來喝

當然要加檸檬和西柚

還說要什麼口味就有什麼水果 
(怎麼感覺很像在獻果....)

又泡了鴛鴦咖啡給我們喝

要冰要熱皆可~

壓軸是.... 她預先做好的起士蛋糕!!!

好好吃!! HBB也誇不停!!!

聽說很香~~~ (因為我一直只聞到周嬤伶的香水味 哈哈)
但明明吃很飽  所以起士蛋糕吃不完帶回去
結果我老木沒三兩下就吃完了...  =口=

珊姐都沒有口福啦....



相關噗: 周嬤伶說明天中午就要開始喝 (按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