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0年10月16日 (Sat)

託珊姐的福  我才能認識同在廣州的周嬤伶和HBB
感謝珊姐大恩大德~~~ (叩拜)

也因此這樣  HBB那天就找我去和她同學們一起唱歌了!!!
雖然我晚到很久 (總比沒到好?!)
一群人加上我共七個 
看到香港同學唱粵語歌
我們來自呆頑的代表也不甘示弱點了台語歌 哈
那天是到天河區的錢櫃 
原來之前我和朱利(大弟麥克)去唱歌時  我一直誤會也聽錯錢櫃的計價方式了
可以看出我在台南都是靠大貓或哈小妮在過活的(?)

錢櫃1F大廳的萬聖佈置

HBB的同學們在拍照 (我有保護我當事人的責任)

然後搭地鐵到公園前那站去逛逛
在動漫星城商場內時  看到這間店

貝妮當老闆娘了?!  我可以有VIP卡嗎?!

晚餐我們決定要去吃這間 大頭蝦越南料理

後來有位同學也來和我們會合了 共8人←好大的陣勢
這間餐廳生意爆好  我們到時看到店前已坐滿或站滿一堆都是等位的人
而且我們又8個人這麼多  要拆桌坐也沒意思
所以排了一小時多的隊  本來不餓也夭西啊....

我們在店外邊等邊聊天  也看到有二六女人在吵架大罵 好精彩啊!
我最愛看二六狗咬狗了 (按讚)

看到窗內這桌人  在等菜的時間 人手一機都在玩 (而且還被抓包在拍他們)

怎麼有股空虛心酸感...
我覺得當大家都在一起時 長時間用手機是件很不禮貌的事
那麼何必在一起呢....

這小孩都吃到睡著了...

也難怪  他大概之前也等太久累了吧

總之 好不容易輪到我們有位子
但卻說位子在包廂 低消要500草紙
其實這算是他們在欺壓我們吧! 是他們自己沒位子 不是我們要包廂的
但大家真的等太久  餓到不行了  也只好隨他了
500草紙的菜我以為很好達到
但HBB說那間菜很平價  我一看到Menu還真的咧
大部份都二三十塊... 要湊到500好難哦
最後我們還說不然一人點一杯飲料好了 
飲料先上場~   
我的是粉紅色那杯紅豆奶昔 右手邊是HBB點的越南咖啡 好香~

這是米紙和菜料  把他們包在一起吃

合體!!!

泰式酸辣湯!!!!

幹! 好喝~ 我喝第一口後就覺得那天夠了 可以睡了

其實我們點了好多好多菜  滿滿一桌都快放不下了
本來前面幾道大家都還有在拍照
但後來餓到根本不管了  先吃再說

走出餐廳外 樓下那層有溜冰場


這間真的很平價也不錯吃

在光明廣場的樓上
那天我才知道 那一帶也有DQ ←就是聽上海TK一直說很好吃的DQ
好吧 珊妮!! 下次我們也去吃DQ~~~!!!

吃飽後逛個北京路 大家就SAY 掰掰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再出來吃吃喝喝啊~~~


相關噗: 
1.新阿爽回來了!!!
2.大頭蝦越南餐廳 不用怕會有太多食物照
3.現在去KTV唱歌常常會感到挫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