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0年10月9日 (Sat)

周嬤伶要去辦證件  於是相約那天中午一起去珠江邊的1920吃德國餐
就是上次珊妮來廣州時  原本計劃要去的那間

搭地鐵到珠江廣場站  一樣是2號線 不用換
一出地鐵口就看到對街懸掛著像是阿飄的物品 大概是萬聖快到了

原來這帶都是在賣裝置飾品 玩具等等的批發廣場

那間賣小熊玩偶的店  我有去跟他拿名片唷! (感覺哈小妮會有興趣)

再往前走一點就是1920了  被一些植物包圍著

下次去可以坐外面 還不錯的樣子

外觀是長這副德性的

這就是門口

對面就是傳說中的珠江

感覺很沒看頭
別說拿香港的維港或星光大道夜景來比了 (人家那可是世界三大夜景之一呢)
就連在台灣看慣海景(不是佛跳牆)的我們 
看到這種江景真的無法讓人turn on
所以  之前說要珠江夜遊的提議  突然想取消了

店內是長這樣的  木製的桌椅  牆上有些娃娃兵

看起來很漂亮  但其實很給掰(?) 哈哈哈

周嬤伶說這間生意很好  平時也會有很多給掰的二六或日本人來吃
我們選擇坐在窗邊 

手拼命飛舞著的就是周嬤伶

我點的黑啤~ 齁搭啦!!!

桌上的餐具

紙上還教你學德文

餐前麵包送來了~  這是富得附的

周嬤伶點的Latte ??? (我忘了...)

奶油義大利麵  (其實完整菜名我也忘了)

德國香腸拼盤

右邊那塊是德國麵包  周嬤伶說還不錯吃 (聽她的準沒錯)

周嬤伶貼心的幫我分好麵 還有薯泥耶~~~ 開心


從窗外望出去 珠江上頭不斷的有些船隻在來來往往
裝飾的很像紙紮船  周嬤伶說很像要燒給過往耶郎~
我看到後....  覺得... 燒王船都比較有看頭咧!!!

吃到一半才想起來沒拍到外面的醜船
所以匆匆忙忙的隨便拍了一張  結果路上車子突然來了 幹!
但後來也沒再拍就是了
同場加映FB對話


這間1920的地址和電話

有興趣的朋友 可以去吃看看
(不過應該沒什麼人會大老遠跑到匪區廣州才是)

午餐過後就到周嬤伶的工廠小睡一下
醒來後她就現打的香蕉咖啡凍飲

我喝第一口  就聞到香蕉的香味了!!!
她超強的啦!!!

然後幫她試穿衣服  她還送我衣服和褲子呢!! (大感恩)
晚上就留在她們那裡吃蘿蔔燉牛腩湯 還有她親自炒了蝦子!!
賢慧得不了!!!


相關噗:哇瞪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