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11年7月11日 (Mon)

這天  三姨要去關廟找她同學  我和老木也跟去
晚餐就到新龍莊土雞城吃飯   關廟那帶最多土雞城了
記得小時候很常去那裡吃   而且都會帶印度安摳們去啊
一定會坐在那種在水上的戶外亭子裡用餐

阿姨的同學知道我們要去  早就打電話跟餐廳訂好招牌的鹽焗烏骨雞了  (不然製作要一些時間)

這滋味相當美妙~   我記得之前在鹽埕有吃過  阿姨說就是她包回去的啊
我總覺得烏骨雞比白雞來得好吃有味道 
雖然看起來烏漆嘛黑的一片   肉質並不會乾材

點了盤我也很愛的龍鬚菜

還有阿姨讚不絕口的麻油麵線

關廟名產筍子當然是一定要的 

加上今年筍子都超甜的   這盤真的也甜到不行
之前回關廟拜拜    大姑姑弄了一盤冷筍   不用沾任何醬料就甜到像在吃水果一樣

還有高麗菜

及筍子雞湯

和沾醬


由於我們吃得滿早的  所以吃飽時天色都還沒完全暗下來呢

那些尖尖的屋頂就是戶外的位子 

黑衣是我阿姨  紅衣是我老木




相關噗:鹽焗雞好好吃!!!!

相關文章:鹽焗烏骨雞好吃到吮指回味~


◎新龍莊土雞城
地址:台南縣關廟鄉北花村中正路40巷6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電話:(06)595-8947
網頁:
http://www.ikl.com.tw/06595894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