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1年5月22日 (Sun)

由於看到這篇:安平夕遊出張所 找出專屬你的生日彩鹽 超妙!
發噗說很想去   於是大家揪一揪(也不過就我 大貓和小嘉 嘉姐而已 XD)一起去!!!

那天還是先去歸仁算完命後再趕去安平那裡跟小嘉  嘉姐會合
起先 我和大貓還摸不太清楚那歹張出張所的位置  先把車停在樹屋前 
以後在樹屋後頭那一帶  就一路曝曬在大太陽底下行走
啊...原來樹屋後有個水車可以玩啊  

假裝自己是扶桑花女孩~

還去德記洋行旁的已故書法家朱玖瑩故居晃一下

大貓有走上去  但我不敢..... (俗辣!!!)

後來問了樹屋門口的剪票阿伯  他說再往前走那裡而已
看來是被問習慣了  我話都還沒講完就知道我的心思

其實就在往四草大橋的安北路上右邊那裡而已

就是我常騎經過很好奇卻沒進去的那裡啊!!!


裡面展示的就是生日彩鹽   大家都可以找到自己生日那天的彩鹽唷

我→3月22日   顏色:深莫被特紫  特徴:不管在何地何處都受到歡迎的人  含意:品格・敏感・控制

大貓→8月8日  顏色:琉璃青色    特徴:遠觀未來的人           含意:第六感・簡單的疑問・勝負

那天還有民眾帶了這人形偶來拍照

裡面也有間日式榻榻米的房間

像這種觀光景點一定有章可蓋 (蓋章魂又燃起來)

也有間小房販賣些紀念品等等之類的  但價格ちょっとたかい (&不知道買來幹嘛)

所內還展示了鹽雕十二獸首

脆玉白菜? 

也有解說員在介紹

貼心的是也有椅子  老灰啊郎丟嗯驚柳~

那裡也有賣飲料或咖啡  走出去的庭院看起來真悠閒

後面也有間飲料店嗎?  那天去時有人在那裡唱著歌  哈  很像練歌場

到處都可以拍照

最美的不是下雨天  是曾與你躲過雨的屋簷

旁邊有架三輪車   我們就在那裡拍起小姐與長工的照片

一進門口的大樹則吊滿了許願牌    好像日本神社的FU哦

各個角度

前面那片沙地就是在安北路旁


接下來想說都到安平了  再去附近晃晃好了
於是帶她們到不遠處的台鹽日式宿舍
那天是星期日  人多了一點  也有人在cosplay
我們自己也拍起假日劇部啾的照片 哈

我和小嘉  嘉姐的鞋子款式還真像 XD

回市區的路上又順路(只要是吃的都很順路)  到銀波布丁吃一下

我很愛這種手工布丁啊!!!!! 

時間還早  也到神農街晃一下  

剛好有人在拍婚紗照

這間義大利麵好像頗出名  


最後決定晚餐吃之前學姐推薦的瑞穗牛肉爐   
我們去的是海安路那間二店
這間生意很好  平時我騎經過總是看人口一堆人
幸好那天我們很早就去吃了
菜單   點了這些菜

還有小朋友吃到(或等到?)睡著咧

她們幾個說湯頭不夠有味道   再加湯時加的好像也不是湯而是水  菜是山萵苣   我很愛!!

肉看起來很稀  右邊那盤是點牛肉爐原本就有的  左邊是加點的
後來有點豬肉看起來比較滿(?)  但其實也只是因為有攤開平鋪在盤子上
吃完感覺其實挺普通  沒有特別好吃耶


相關噗:安平夕遊出張 這間好棒!!! 我想去!!!!

相關文章:安平浮生閒-台鹽日式宿舍


 
◎夕遊出張所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古堡街196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走安北路過王城路右邊遇紅轉道右轉進入
電話:(06)391-1088
開放時間:一-五 11:00 - 20:00 
          六-日 10:00 - 21:00
官網:
http://www.sio-house.com.tw/


◎台鹽日式宿舍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安北路233巷1弄12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開放時間:AM 9:00~PM 5:00



◎銀波布丁
地址:台南市安平路400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電話:(06)221-6285
官網:
http://www.inpo.com.tw/


◎瑞穗牛肉爐 二店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海安路三段26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電話:(06)226-6443
營業時間:17:00-2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