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後大丈夫2  The Hangover 2
the-hangover-part-2-banner-image.jpg
其實  像這種白爛片圖得不就是低級和爽嗎?!
這次的The hangover 2完全有達到這種功效(?)
在我心裡  遠比第1集好看多 
第1集總讓我覺得中途半端(ちゅうとはんぱ)  低不低  高不高的  很難笑的東西
但這集就不一樣了  一開始他們就把背景設在泰國曼谷
你也知道   在好萊塢的世界裡會扯到泰國多半沒什麼框框 (笑)
總是被塑造成毒窟或淫窟   一個自由奔放的世界啊~~~~

這次依然是那小胖害大家神智不清 

下載.jpg
而且這次還加了新郎老婆的弟弟   他就是李安的次子李淳

maxresdefault.jpg
然後我就笑了  怎麼每個姐姐都有個需要人帶的弟弟啊!!

我差不多是看到這畫面就開始嗨了  看到那奇怪的捲毛兒和烏龜頭之類的.... 我整個大噗吱!!!
受害的新郎邊坐船邊彈邊唱著歌  乍看浪漫  其實在譙那小胖啊!!!

擔藍少不了那位好像很三八愛學黑人調調的韓裔男鄭肯Ken Jeong

下載 (1).jpg
他這次的表現更讓我大笑   無論是語氣或者是在笑的聲音  totally bitch~!!
連第1集的拳王泰森最後也來客串真讓人驚喜!!

電影裡也充斥各種雙關語或暗示  我看得超有勁也笑得超大聲
但同場的觀眾好像沒幾個人看懂  根本都沒反應.....
啊... 大概要常看美片或洋劇的才會懂吧 (安慰自己?)
誇張的是  居然有家長帶小孩看咧.....  這不是限制級的嗎?!


相關噗:The hangover 2比1好看多太多

相關文章:醉後大丈夫

arrow
arrow

    張小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