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11年7月8日 (Fri)

難得饅頭回台  我們也總算相見了
雖然我們是小學同學  卻是去年在噗浪上相認
還是因為大貓介紹的  因為她們是國中同學~
由於饅頭造在紐西蘭牧羊 (誤)
大概兩三年或三四年才回台灣一次吧
不過  不用怕!!  以後我就長住呆頑柳~
相堵耶丟 (耶?! 不是這樣用吧)

總之  有朋回來  就是多了理由和藉口吃吃喝喝的
起先我們有去吃德安百貨上的大大茶樓飲茶
我  大貓  饅頭  再加一位她們的國中同學
四個人一點菜又是過頭那樣的點  
口味嘛....  我是覺得很普通
擔藍咩~  又不是在香港或廣州  飲茶不會太好吃到哪裡去
本來有一個小點我以為是之前在稻香吃到的豆苗蝦餃 
興高采烈的期待會很好吃   結果卻大失所望...........

還有次去吃了東和路那間夫妻肺片麻辣鍋   這間其實我覺得還不錯  
特別是那些牛雜之類的   要愈煮愈好吃   但等到煮爛時也差不多要離開了 囧...
後來還到了國賓戲院旁的烏托邦去續攤   在那裡喝酒聊天邊聽人唱歌
結果.... 我和饅頭聊得起勁完全忘我   忽略台上歌手在唱歌
歌手於是走下台  到我們桌邊唱歌   還說我們都不理她   哈哈哈
沒辦法  現在不聊  不歡更何待~~~~

這天  則是臨時相約到長榮路上的波士頓做最後的道別(?)
因為她就又要飛到紐西蘭了  (淚~)
這間波士頓啊   其實那段時間在那附近上班常騎經過
我總覺得裡面有賣龍蝦   哈哈  完全被店給誤導
明明才三個人  也青菜就點滿整桌菜  而且每盤還不小盤柳~
炒山蘇  因本山人我很愛吃這類野菜  蝦子

五更腸旺  想說饅頭長期在國外,回台應該會想吃些台式或中式的料理吧 
還有炸大腸  不知道為何這年紀很愛吃腸子....

酒促一直在旁邊蛇來蛇企  於是也只好屈就了  (明明就肖想很久!!!)

還有不知道是不是附送的小菜....

涼拌水蓮是店家招待的  上次去台中時吃到我就愛上這種菜  脆脆的 很清爽

烤蛤蜊 和椒麻雞吧(有點忘了)

為了下酒又加點炒螺肉和烤花枝

這是菜單

我覺得口味普通  大貓說不夠鹹不好配酒
我這樣覺得那五更腸旺的確不太鹹沒有很好下飯
其實以份量來看  價格不算太貴
挺適合同事家庭聚的  人多才好點菜啊~  (朋友太少的BI 又淚)


◎波士頓啤酒屋
地址:台南市長榮路二段84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電話:(06)209-15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