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也就是昨天啊!!! 2009/07/07)陪外公去了高雄長庚醫院做復診

很久沒去了

記得17那年暑假我都在醫院渡過

那時外公得到了癌症,在長庚醫院做治療

於是我也像7-11二十四小時的駐院照顧

很有印象的是地下室的美食街像百貨公司一樣

連三商巧福  麥當勞都有!!!


話說 那年的八月份

則是我小弟那髒鬼....得到腸病毒住進台南市立醫院

於是...  我又二十四小時駐院照顧...

媽的.... 人家都是幼稚園小鬼才會得腸病毒

他當時已經國小了!!!  看他有多髒就好...


不過呢

大醫院沒事搞那麼複雜幹嘛啊?!!

每次去到大醫院都有種恐慌

比百貨公司還難看懂圖示

而且啊

看到很多都是自己去看病的老人

真覺得他們能看懂那些路線指示也太強了吧!!!

這時就感覺到

年紀大時

還有兒孫能陪同自己去大醫院也是件幸福的事   (不是在說我很孝順哦 XD )


小插曲是...

當復診完後也約完下次的時間了

要下去美食街(?) 吃早餐....

我說要吃蛋餅... 外公居然耍起脾氣來 (?) 說 那你自己去吃蛋餅

他要吃羊肉湯.....................................

耶.............怎麼這樣?!! 

外公好任性哦 (?)

我還一邊說著不能吃點比較像早餐的食物嗎......

他說.... 那不然你吃水餃啊....

於是.... 我....說好聽一點是配合度高,說現實一點是俗辣....

就叫了水餃來吃....

 

 

 

 

14a5474b702f0a.jpg

 

 


嗯.... 我點的水餃  和小弟點的炒飯...

對!! 我也硬把小弟給拖去了

是時候來培養他一些能力 (?) 了

畢竟我也都不在呆頑了,麥克 (我大弟)去當兵了

很多事情我們無法立刻或直接處理

或者像是照顧外公外婆這樣的事情

就靠他了 (拍肩)  幸好他一向很乖 (至少比起我那北七又朱利的大弟啦....)

 

 

 

 

 

 

14a54755fe2132.jpg

 


對!!  這就是羊肉湯....

外公一大早就要吃羊肉湯....

而且天氣明明就很熱....




這次還看到有個科叫聲音美容科....

我當時第一個想到的是....

莉菁!!!!!  你需要去預約門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