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回呆頑時

總是有意外的發現 (?)

例如 我機車箱內的雨衣不見了

例如 我的安全帽也失蹤了

例如 連我的機車鑰匙都顯得好孤單

 

 

14a5bb61309510.jpg

 

 


是的  當我去跟阿姨騎回我的機車時

她交給我的就是這樣人丁單薄的一支鑰匙....


好像

當一個人不在時

他的空間 他的東西 甚至連存在感

也都可以隨之取消


我想到了影集六人行中

莫妮卡一搬出家,她爸媽就把她的房間改建為健身房了


會不會下次回來後

連我是誰都沒人記得了....


什麼東西都被掏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