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0年7月31日~8月1日 (Sat~Sun)

自從發現了北海這間可以讓人Fun心墮落(?)的場所後
我們逮到機會就想Fun縱   哈哈哈

這天約了阿肥肥和阿肥弟(丹靈)  先去秋收大吃一頓

秋收  是前年大貓發現的一間很妙碳烤店
當時和珊姐等人去了一次後  也和阿肥肥去過
但重點是...................... 
有次我人在大陸  做了一個夢 
夢到大貓和我去某間在巷內的  又要穿越一堆桌椅找到位子的店家
結果......  在秋收我竟然有似曾相識的FU  簡直和我的夢境一樣!!!!!
完全不唬人!!!!!  我跟大貓說後都雞皮疙瘩了  (((抖
(但怎麼不讓我夢見樂透號碼啊....)

秋收點菜就是自己夾食物放入盒子中

琳琅滿目的都是食物 (很糊啊... 因為餓了...)

大腸塞蔥  是很有梗的食物

(嘔北配)

除了碳烤外  也有關東煮  可以喝湯

炸花枝腳  烤什麼肉啊...

四季豆青椒  和炸肥腸(就是大腸塞蔥啦)

烤小牛  豬頸肉吧

烤香菇  烤尾椎吧

筊白筍 甜不辣!!

肉包蔥和烤干貝  炸薯餅

烤豆皮←這我很愛  小卷蛋吧

烤雞心  雞花枝(JOHN看好像蜘蛛)

涼拌筍

烤雞腿肉???  沙拉魚蛋

不免俗的要來乾杯照  右上阿肥 左上阿肥弟

左下我  右下大貓

酒足飯飽後   我和大貓先殺去大賣場買酒  又去花園買些水果以備解酒 (明明要爛醉 解什麼酒)
阿肥和阿肥弟則先回家一趟  結果他們拿了罐紅酒來

還有很多葡萄 哈密瓜等 

這對感情很好的姐弟

又是飲酒作樂狂唱歌到天明的夜晚...

這是我們的早餐啊.....  挺不賴的 XD

北海 真的是個好地方!!!! (蓋章)
所以我們一直很想再揪團去墮落一翻 哈哈



◎秋收碳烤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府前路一段61巷5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電話:06-214-4150
公休日:每週二公休



◎北海餐飲娛樂大樓  
地址:台南市大興街325巷33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電話:(06)258-2222
官網:
http://pei-hai.ehosting.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