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覺得自己的夢境內容應該可以寫成書或拍成電影了吧

曾夢到和
馬克華柏格 在緊張的動作片中合作 (合作?! 說得我好像也是演員一樣)

而且還是夢中夢中夢....  ←醒來後發現是夢 ←其實這也是夢...

一直鬼打牆下去  比真實生活還累人



也很常做什麼預言夢

所以常在現實生活中停了好幾秒發楞

想說... 怎麼... 這地方我以前有來嗎?  或這情形怎麼以前發生過啊...

後來得知原來那叫預言夢啊~

最神奇的是

有次我夢到大貓帶我和阿帆到一條巷子裡的小店去吃東西

那間店我從來沒去過,醒來後還在回想台南有這種店嗎?!  (發夢當時我人在匪區)

誰知道今年六月回台那次....

大貓就帶我還有阿肥肥到了秋收碳烤 ←他就位在小巷子裡啊!!!!

到了現場才發現和夢境很雷同,一樣是在巷弄裡,一樣是吃關東煮碳烤類的東西

天啊!!!!!   有沒有很令人發毛


像這種預言夢卻夢不出號碼來簽彩 真是懊惱 (跺腳)


可能也由於太過思念 (?)

老是三不五時就夢到朋友們

富小得、哈小妮、大貓、阿帆 都榮登我夢境人物排行榜前五名了!


特別是阿帆

昨天還前天才夢到她受人控制的工作昏倒在路邊 , 被我看到兩次

我也因此捲進一連串的恐佈事件裡

↑ 是的,我的夢常常會讓人覺得很不安穩

不是緊張刺激  就是  為了顧全大局要做出犧牲 (?)

或者是  為了捍衛家人或朋友?!   我在夢裡常要大開殺戒  或上演諜對諜的戲碼

一整個比真實人生還要戲劇化 

而且這樣夢  真的很累人耶............................

感覺都沒睡到還是在運作



於是就看到我常發浪說又做了什麼夢

也曾夢到 
Lauryn Hill 

還曾夢到幫 六人行中演錢德 的
馬修派瑞 BJ  (我連這種事也敢發浪說,真是踏馬的不要臉啊....)

↑ 太可笑了!!! 怎麼會是他呢?!! 如果是
馬修麥康納 也就算了... 但卻是 馬修派瑞?!!!



至於今天的夢呢

是夢到我阿公(祖父)坐在客廳好像在用什麼魚(要吃的)之類的

重點一:他過世了   重點二:是坐在我們現在匪區住家的客廳 ←這點最不合理

不過,夢好像本來就是不合理了

上了
奇摩的解夢網 查查看  (我幾乎天天都要上去查....)

其實  常覺得解夢網的東西 很難去跟夢裡配合

因為不是光只夢到單一種情況的事

有時 無解到我都想用
知識+ 發問了


不過

最恨的是

夢到吃什麼鍋燒意麵或烤小捲啊~ 安平老街之類的家鄉味

醒來後根本也無法達成的願望啊!!!



或許

該來新增一個分類好記錄每天的夢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