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個朋友的MSN暱稱總是這麼寫著

年輕時的流浪是一輩子的養份

她幾乎和我同期下地獄工作

雖然不太常聯絡,有時會去看看她的MSN Space

讓我覺得很可敬的一點是

很少會流露出對這鬼地方的不滿

↑ 通常地獄淪落人都會不停地咒罵這裡的金生、政府或各種不便不自由

比起有人說要堅持自己的夢想卻還是不停地因為泥濘而充滿負面情緒來得強

起碼,要來這鬼地方是大家自己選擇的  (雖然我們難免還是會不時地幹譙)


這位朋友在這裡也換了幾份工作,前幾個月辭職開始實現她的夢想

她去了西藏和幾個匪區境內的地方去旅行

(↑ 這點我倒不會有什麼欣羨啦... 畢竟我對匪區完全沒興趣啊~)

只是比較佩服她的決心啊  說到做到 

或者沒多說什麼,直接用行動來證明

總覺得喂塞太多的人,通常什麼都不做

(還有人嘴巴總說得很好聽,卻連屁都不肯給一個)



其實只是想說

昨天在我的那噗  
(關店) Caf'e World 是個很麻煩的遊戲 中 看到 Barry 的回應

原以為他只是放假,沒想到是退伍了...

就想到,除了玩噗浪也一年多外

麥克(朱利,我大弟) 當兵也快一年了 ,據聞是十一月多退伍

(所以Barry是指標性人物?!)

也就是說

我投奔自由的時間也指日可待了!!!!!  (大張雙眼)



∮ 上面那首歌 是韓國的Brown Eyes所唱的
一年後 , 是許慧欣那首愛情抗體的原曲
 
    MV裡也找來張震演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SN
    全站熱搜

    張小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