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咪呀!  Mamma Mia!
 

14b8d139b6f1fd.jpg


說的是女兒在自己的婚禮前找來老木的三位EX
為了要找出誰是生父

很肥皂的劇情

演員我都還挺喜歡的
演技也不錯
只是....
看著看著便覺得噁心反胃了
雖然知道這是歌舞片 (本身我也很熱愛歌舞片啊)
但總覺得 哪裡怪怪的
演著演著就不自然的又唱又跳了起來
好像是老年人版的歌舞青春?!!
末免太多陽光燦爛了吧
也不是說老年人就該黯淡悲傷
只是...
有點過於矯揉造作
於是這般
也有點幸好 當初我人不在台灣沒衝去看了 (笑)

更可怕的是
裡面的歌
我居然都會唱吶!!!!!  (我發誓我沒有謊報年齡)
好吧
只能說我真的有很認真聽當初買的ABBA精選輯


 

arrow
arrow

    張小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