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在Ugly Betty S4 EP11 看到 Betty寫的一段話

I've had to say good-bye more times than I'd have liked.
似乎我總是在不情願地說再見

But everyone can say taht
我想其他人也一樣

And no matter how many times we do it.
無論我們經歷過多少次痛苦再見

even when it's for the greater good
哪怕是為了對方好而分開

it's still stinks.
依然令人沮喪

And though we'll never forget what we've given up
雖然我們永遠都不會忘記自己所放棄的

we owe it to ourselves to keep moving forward.
但我們卻依然要獨自繼續前進

What we can't do is live our lives
我們不能活在

always afraid of the next good-bye.
害怕說再見的陰影裡

Because chances are they're not going stop.
因為生活裡永遠都會有再見

The trick is to recognize when a good-bye
請記住竅門就是 把再見當作

can be a good thing. When it's a chance to start again.
一個好的開始  在我們重新啓程的時候


是的
好像總是做出很多選擇
選擇丟下了那個 那些
選擇奔向了這個 和現在
(突然想到鄭秀文唱的值得   沒有確定的以後  沒有誰祝福我  反而想要勇敢接受  )
於是我們總是在和原本熟悉的一切說再見
有些再見是蘊釀很久的一觸即發
有些再見卻含著淚水卻不得不放棄

那天 
坐上了和諧號
想到
台灣的火車一年也沒搭過幾次
但深廣的和諧號倒是搭到整個身手俐落 (是的 在大陸這鬼地獄做什麼都像上戰場)
 

 

 

 

14b8d4b58365bc.jpg

 


雖然我沒去過很多地方
護照上的章的確也沒什麼好說的

 

 

 

14b8d4b8edff7a.jpg


重點是在...
媽的!!
我港簽上蓋得章都快蓋滿一本了

 

 

 

14b8d4be3ad3f8.jpg
 
這表示什麼?!  
表示我回台灣的次數(或時間?!) 也太他媽的少了吧...
14b8d4c481ec1b.jpg

就連台胞證上的章也比護照多
看到都心酸了

完成了精彩的年假(?)
接下來回台的日子卻遙遙無期了
找也找不到一個說服自己有得期待的理由
只好默默地認命繼續追片的生活
↑這大概是我人生中最大的忍氣吞聲 (?)  而且沒有任何行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Ugly Betty
    全站熱搜

    張小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