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 2010年2月10日 (Wed)


是說
TK跟Grace學姐都相認兩年(?)了
直到那天才見面
也見到學姐老公PK和他們的兒子大支←長得很像混血兒的北鼻
這一切都要龜公歸功於Cherry的牽線
雖然草莓曾多次冒用Cherry的MSN和手機混淆我視聽
導致我完全不知道啾竟是誰在和我對話..... →..→

Cherry說Grace學姐想吃下午茶來著 喜歡吃鬆餅
問我台南有沒有好吃的鬆餅
這問題一問就問到我心酸處
我現在一年是在台南待多久?
怎麼會知道咧.... (歪頭)
不禁悲從中來.... (拭淚)
啊其實本人我也不是太忠實的甜食控
所以甜食下午茶之類的資訊於我如浮雲~
風吹一下就飄走了~ (咻咻~~)
結果是由Cherry和草莓想好地點 ←誰叫你們也是半個(?)台南人啊 XDDD
但恁北就是這麼機掰難搞(誤)
人家想好地點  我就又突然想到說地球咖啡的蛋糕好像評價還不錯


而且離學姐家也挺近的  不如就改到那裡去了
於是....

這是我點的奇異果汁和千層派 ← 我這人只會到同樣店裡點同樣的東西來吃
所以到地球咖啡我永遠都點這兩樣
為什麼?!  因為完全不用再花腦子想啊!!!  ← 其實我沒腦 可以了吧
右下好像是草莓點的蛋糕


左上是Cherry的蛋糕  右上是Grace學姐點的
左下是學姐幫PK點的  結果...PK不愛被學姐嗑掉了!!!  XDDD


那天遇到一桌疑似開同學會的朋友們
其中一人抱著休誇巨大的咩咩過來和大支玩耍
別看她好像比大支大 ←這句好饒舌   其實他們沒差幾個月


歡樂的食光總是過得特別快  目睭暱幾咧丟過企柳~
學姐和PK又要去趕高鐵回台中了 (聽說他們是當天來回 ← 好熱血啊!!)

解散後的我和Cherry 、草莓 去吃了小捲米粉 (Cherry破費了!!)  (明明我才是主人的說...)




延伸閱讀: 1. 他總是佔據我腦海    2. 小捲米粉的陰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