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10年6月15日 (Tue)

下午小北鼻(就前晚那枚)來到阿姨家
搞得我和表妹又開始逗弄起來  又拍了一堆照...

前一晚和小曾叔叔一家人吃飯  好像是他們請的
所以約好  隔天再由阿姨和姨丈作東吃一餐
於是又到了之前也去吃過的啤酒屋那間餐廳吃 
一去我就一直跟我表妹說這服務生好正好漂釀  所以我偷拍了一張 好像宅男的行為哦.... (掩面)

這樣拍好像沒很清楚吼  反正很可愛就對了 (左下是我大表妹  為保護當事者馬賽克處理)
兩個表妹就一直在玩那個唉什麼唉什麼的

玩到很瘋狂的狂按螢幕

那時在世足比賽期間  店內還有計分板  晉級表可以看

其實泰國人也挺瘋足球的(?)

菜名我也不知道  總之花枝?我愛  香菇我愛  好下飯

必備的炒飯

很清爽的蟹腳涼拌之類的

鹹蛋黃炒山苦瓜

豬肉什麼東西來著 

炒牛肉?  (記憶已不可考...)

泰式料理必點的 宋丹(sonˋ dam) 涼拌清木瓜絲來著

炒過貓? 我忘了!!!!

蚵仔煎!!! 蚵仔超多 

和台灣的相比  蛋汁比較多

炸物 有蝦和各式蔬菜 好好吃

魚啊

椰汁咖哩



寫到這裡  泰國行也默默(?)進入到尾聲了 
竟然寫了快半年!!!! 
而且菜名沒幾樣記得的  (攤手)
只記得每天都飽得要命  (看得出來!!)








戳你泰陽穴~ 1.戳你太陽穴~
戳你泰陽穴~ 2.
海鮮酒海邊這就是天堂!!
戳你泰陽穴~ 3.
永遠都在吃的泰國行
戳你泰陽穴~ 4.超好吃的泰國炒飯
戳你泰陽穴~ 5.登基大典
戳你泰陽穴~ 6.喳嘟喳逛了還想逛
戳你泰陽穴~ 7.微笑哈蜜瓜
戳你泰陽穴~ 8.喝完臉紅紅
戳你泰陽穴~ 9.深海閰王的爪牙
戳你泰陽穴~ 10.浦島太郎加油啊
戳你泰陽穴~ 11.看到什麼都想吃
戳你泰陽穴~ 12.湯姆蝦湯真好喝
戳你泰陽穴~ 13.燈紅酒綠的PATAYA
戳你泰陽穴~ 14.大象大象你的鼻子為什麼那麼長
戳你泰陽穴~ 15.野蠻遊戲
戳你泰陽穴~ 16.如果能住在天堂
戳你泰陽穴~ 17.吃飽飯後的散步
戳你泰陽穴~ 18.泰國的下午市場
戳你泰陽穴~ 19.又是霸嘟嘟的泰國菜
戳你泰陽穴~ 20.每種魚看起來都好好吃
戳你泰陽穴~ 21.Rayong Aquarium
戳你泰陽穴~ 22.Rayong Resort
戳你泰陽穴~ 23.可惜不住天堂
戳你泰陽穴~ 24.Pattaya Floating Market
戳你泰陽穴~ 25.Silverlake
戳你泰陽穴~ 26.Ruen Thai Restaurant
戳你泰陽穴~ 27.小北鼻好好吃
戳你泰陽穴~ 29.意猶未盡的泰國米粉
戳你泰陽穴~ 30.輾轉反徹(?)的明信片
戳你泰陽穴~ 31.泰國戰利品



歡迎光臨我的賣場~     9527開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