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 2010年2月18日 (Thu)


是說
早在上次回台跨年時 還沒下地獄前就被經紀人葉大貓(?)給排了這個通告
也好
總比待在地獄望著瑤瑤無騎遙遙無期的日子嘆了又嘆的悲哀裡好
有個期待至少感覺到自己還有活著的希望 (?)

於是2月18日的中午呢~
來到了珊妮家去做客柳~
但是 這路程有點波折(?)
我先到大貓家和她會合
然後我們騎去珊妮家的路上沿路買了烤鴨、PIZZA還有飲料
結果 在尋找她們家的蹤影時
在大貓車上的烤鴨居然雷禪了!!!!!
而且我還冒著生命危險搶在一台車快來告他時去救他
後來烤鴨在我的車上又雷禪了一次
我只能說他命運多舛  簡直是烤鴨界的盧廣仲了!!! (喂!! 明明又沒被公車撞)
後來把他放在我車前籃子時  他都在流湯了....
整個相當驚險啊!!!

這滿桌的食物得來不易啊~


這就是死裡逃生的烤鴨們


這是外帶的PIZZA 和副餐們  還有個很像巨大蛋撻的東西


這是我前一晚在家削好的蘋果、芭樂和棗子 和切好的
煙燻小捲
而且棗子我還切片咧!!! 超難弄的 都快要割到腕了
但她們說我芭樂不去籽 棗子卻切片 很奇怪
沒辦法~ 我們家吃芭樂都沒在去籽的咩 
而且我也真的有看過外面有人把棗子切片的啊
還有右上那個是我請外婆幫我買的超好吃煙燻小捲
之前和大貓曾在海安路的一間店裡吃到過 驚為天人又好下酒
後來那間店換人了 害我們還失落了一下....
沒想到 我外婆居然買得到!!! 而且物美價廉  三架卡擠罷摳兩兩!!!


想娶我回家的快報名!!! (誤)

這就是美好的一天
一邊大吃著食物 一邊和珊妮、凱莉←我們見到面了!!! 聊著八卦
雖然聊到我一度轉身想揍門窗  但理智跟我說會很痛
突然好想要有妮妮她媽的那隻大兔子來狂尻



在找妮妮她媽兔子圖片時
沒想到選項竟然有
現代人壓力很大吧  大家都想要有一隻來尻



延伸閱讀: 黑道剁手指也超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