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ex Education   性愛自修室 S1 完食!

Netflix 英劇。Sex Education   性愛自

第一集的開場就有屌打的感覺 😂
辦公室不宜,也不太適合在有長輩的場合觀看
男主角媽媽是性愛治療師,耳濡目染下,他也有一些天份潛力
在趴踢上的一次談話後,做出口碑,打開知名度
青春期的少男少女對性的煩惱,有些真的很噗哧
彷彿回到美國派時代
而且青少年真的很mean,傷人的話和霸凌從沒少過
慶幸自己已經遠離青春期(淚💦),不用再經歷那些困惑碰撞與同儕壓力
啊~ 事實上,我好像也沒在理什麼鬼同儕壓力齁

然後長期累積的壓力欺凌,滿腔怒火無處發洩,結果一發不可收拾
除了青少年的性愛煩惱,也包含了家長、親子議題

邊看邊讓我想到,西文課的課堂練習中有一題問說你要怎麼建議朋友說她對異性感到害怕?
我說 Deberías pensar en ellos como las patatas!

第8集 是不是又印證了 #恐同皆深櫃 😂

年輕演員們深深值得期待!

🚲 That's just sex,我們不需要知道彼此的郵遞區號
🚲 Love isn't grand gestures, or the moon and the stars, it's just dumb luck.
愛不是大手筆的告白,也不是星星月亮,愛只是狗屎運
🚲 破處不是一場比賽
🚲 Your fear doesn't help me, Dad. It makes me feel weak.
你的害怕幫不了我,只會讓我覺得軟弱
🚲 我真的很聰明,我只是在家庭方面很不幸

 

 

相關文章:
1. Netflix 英劇。Sex Education   性愛自修室  S1
2. Netflix 英劇。性愛自修室 Sex Education S2 🏫
3. Netflix 英劇。性愛自修室 Sex Education S3 🏫
4. Netflix 英劇。性愛自修室 Sex Education S4 🏫

 

 

 


 

 

 

arrow
arrow

    張小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