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0年6月1日 (Tue)

因要到泰國去 所以先來到了香港
德福廣場這次的佈置主題是Music Gardien 音樂花園
這是二期那裡的手扶梯

連天花板也不忘放過

二期沿路旁都有一些樂器擺飾

手扶梯旁的樓梯還有這個

老木說經過時有鳥叫聲
可惜我走時卻沒聽到  大概是壞了?

一期那裡最有趣的是這個-鋼琴音階真體驗!!!

就是踩著那鍵盤會有聲音很像鋼琴一樣
這是我拍的影片  那個走很快的骷髏鞋丟洗哇奔郎啦~

而且他有管制時間  我很幸運有遇到開放時間呢

一旁的佈置  連小柵欄都是鋼琴鍵盤狀

那蝴蝶是會動的呢  一直在振動翅膀


另一座佈置是蓮花燈?


第三座佈置則是有很多家長和小朋友在那裡拍照
柱子的四面各有兩種不同的聲音傳出


那天剛好是大陸的兒童節 香港也跟著過的樣子
於是看到很多歪果仁小朋友打扮的很可愛


這張那個媽媽的女兒超漂亮又可愛的 像極了洋娃娃
可惜我當時看傻了眼 來不及拍 只拍到歪果媽的背影...



這間店的門口竟然有隻麋鹿


常常覺得香港的商店陳設都很好看 就算只逛不買也很有趣
雖然我現在已經忘了為什麼要拍這張照...


這是ZARA的櫥窗陳設  這表情...


來到了淘大廣場
這間店也擺得很可愛 還有針和線呢
這包包很好看  超想要的!!!

(對英國國旗的物品有股莫名的喜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