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0年10月3日 (Sun)

珊妮說會到廣州  大家要去吃大餐!!!
當天下午三四點就接到珊妮說她們到廣州了!!
於是我也趕到她們下榻的中國大酒店去
在越秀公園那一站  和我們這站(三元里)同為2號線 還不用轉線呢
一到站就看到地鐵站內好多cosplay的人哦
從地鐵站到室外  沿路都看到摳斯  要不就一堆魯夫 哈

原來那天的錦漢展覽館有動漫展啊  怪不得高手雲集(?)
是說  有次我們平常日非動漫展時去那裡時  也看到很多摳斯的人聚集在麥當當
這是從珊妮的房間往下拍的樣子

這次她們住了中國大酒店  好高級  裡面都中國風
浴室也有放大的鏡子  連擺物品的空間都是木盒 (按讚)

啊... 恁北手入鏡了....!!!

房間內的桌子 每個擺設都是中國味

桌上有個透明玻璃墊  可以清楚的看到下方抽屜裡有什麼食物 (當然 這是要付費的)

電腦桌和椅子看起來就很想在上面打電腦!!!

可惜珊妮那次沒帶NB去  (那包包是我的 XD)

床頭的牆上的也都是中國味  一邊是從窗外看出去

一邊是浴室 全裸入鏡!!!! 其實有個屏幕可以降下來  (不然我膀胱會炸)

HBB 也來房間和我們會合了 
這是飯店樓層的走道和電梯的樣子

電梯還要插門卡才能上樓呢
電梯內的門擦得啵亮~ 來張合照吧!!!

珊姐還說這電梯的鏡子把人的腳照起來像少女時代一樣.... =口=

下樓去和周嬤伶集合  看到大廳豪華的大燈啊~~~~

到齊後就轉站到廣州東站 來到東方寶泰購物廣場

當大家在UNIQLO選購時  我聽到外面很吵 

原來是有歌唱比賽啊

逛了一下  我們就去已經由陳仙小姐(周嬤伶 飾)訂位的大漁吃大餐囉!!!
(食物部份請按我)

飽餐之後  我們計畫去超市買酒和水果 零食到珊妮的房間續攤
這冰結 靠夭的好喝!!!

珊妮說上次去她們家烤肉時有拿一罐給我們  但我忘了有沒有喝到...

提了冰塊上路後  都流出汁來了....

地鐵內都有尿痕....

補充:
那天我們在Jusco的超市還看到一位銷售小姐是這樣的打扮


幸好我是快拍手!!!
(相關噗:我:做人不能太FE齒 有人問什麼是FE)

時間:2010年10月4日 (Mon)

其實前天晚上回去時我頭爆痛的 而且1點多才到家吧
洗個澡就立刻趴下去睡了
隔天一大早就又醒了  老兵靈魂上身了我!!!
冰箱也沒早餐吃  中午還在猶豫要吃什麼 就一直拖著沒吃
結果就接到搜咩~安妮打來說要一起吃午餐了~ 開心!!!
至於吃什麼  就依照慣例 (其實大家也懶得想) 到北京路的上本涮涮鍋去吃

當時是匪區的十一的國慶大假  一連放個五六或七天
看公園前那站和北京那裡人山人海的

幹  好想吐

又來到UNIQLO  奧叔心裡一直惦記著要去UNIQLO 
在我們還在逛Semir時就迫不及待了
是ELT的持田香織耶!!!


亞運快到了 

幹  到時一定比現在更麻煩又哩嘞
逛完UNIQLO後的行程就是買蛋糕去我們寫字樓吃!!!
(食物部份請按我)

泥砍砍~ 前陣子UNIQLO在台北開幕
一堆人擠得像在排什麼名牌
但.... 別說我們都在香港買很方便了
就連廣州也很多間啊.....
連H&M   ZARA也都有呢
(我不懂台北要跟人家比什麼)
(當然我還是很討厭匪區)

相關噗:
1.Sandy說:今天繼續打仗! 崔牧師請繼續保佑我!!!
2.Sandy說:話說剛剛確定週日中午去廣州!! 預計應該是晚餐時間會到吧~~
3.張?Jo:昨天傳簡訊時誤會日期 大概是太想見到你們了吧
4.張?Jo:真的有老兵進逃耶我
5.張?Jo:猴嗨心的昨天跟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